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京运通:光伏电站业务推动业绩进入持续高增长期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潘喜峰 2015-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伏电站已成业务重点。公司是国内较早确立以持有电站运营为目标的企业。由于转型果断,再加上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的助力,公司在光伏电站上已经初有斩获。目前公司在手电站的规模已经达到210兆瓦,预计2014年全年电费收入将达到2个亿,实现净利润近1个亿,对业绩带来十分积极的影响。

光伏电站规模持续快速扩张可期。公司在光伏电站上有介入较早经验丰富、负债率低便于增大财务杠杆和执行力强等优势。2015年,保守估计公司将新增电站500兆瓦,乐观估计将新增700兆瓦以上,直指GW规模。我们认为在光伏电站电费收入的推动下,公司业绩已经迎来向上的拐点。光伏电站将给公司业绩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后几年内,公司的业绩都有望在电费收入大幅增长的推动下持续快速增长。

环保催化剂产品处在市场开拓期,前景看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天璨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首家从事“新型高效无毒烟气脱硝催化剂”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工程实施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产品是传统钒钛系SCR脱硝剂的替代产品,长期发展前景看好。此外公司拟增发建设的年产300万套国V高效净化汽车尾气的稀土催化剂项目同样符合当前节能环保大潮,发展潜力较大。公司环保产品目前处在市场开拓的关键阶段,一旦获得突破,将成为业绩增长的又一助力。

预计公司2014、2015和2016年的EPS分别为0.14、0.33和0.66元。公司的当前估值水平虽然不低,但是今后几年的业绩具备持续快速增长潜力,因此仍是值得关注的中长期标的,暂给予公司增持评级,建议积极关注。

风险:光伏电站扩张不及预期、短期股价上涨过快和市场的系统风险等风险需要注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