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帝股份:15年业绩增长将加速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5-0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华帝股份2014年四季度单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26%,增速较前三季度有所提升,收入好转的原因主要不公司二季度以来的渠道去库存结束,重庆一能的销售收入增长好转以及新管理层经营调整战略到位有关。

公司四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只有11.60%,增速放缓,业绩低于预期的主要因素是:公司中低端产品销售量增长较快,这也使得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及毛利率增长不及预期;新管理层上任后主动加大渠道铺货的同时对经销商进行了部分让利,由此导致费用率提高,影响了公司净利率。

我们预计2015年公司收入增速和净利率水平都会出现明显的提高,收入和净利润增速将有望分别达到20%和30%以上,其主要因素包括:公司将通过产品线梳理、改进工艺能力等方式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形象,这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在管理层不董事会利益趋于一致情况下,公司经营效率和渠道管理有望获得更明显的提升;公司内销部门将进入到全面整合期,有望在更多地区推动“华帝”和“百得”双品牌运作,双方业务的协同作用将充分体现。公司目前15年PE估值13倍,估值仍有上升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