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2-10 09: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嘉宾: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与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活动。我谨代表好莱客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网上路演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好莱客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谢意!

好莱客是以开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营业务,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方向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品牌的内涵是“舒适的家”,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进行“专业化、定制化”设计。公司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整体衣柜、整体衣帽间、整体书柜及其它配套产品。

好莱客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节能环保、品牌营销、信息技术、销售渠道、综合服务、管理团队等方面在业内树立了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市场占有率和品牌认知度较高。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每年投入超过3%的营业收入支持研发,目前拥有专利技术37项。同时,销售网络已覆盖了大陆除西藏拉萨外的全国一线城市、大部分二线城市以及大量的东、中部三线和四线城市。而公司通过信息技术管理系统率先实现了从店面设计下单到生产发货的无缝隙对接,极大提升了智能化水平。

此次发行上市,将是好莱客的一次重要跨越。未来,好莱客继续以做“整体衣柜领跑者”为发展战略,秉承“以产品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经营理念,践行好莱客“世界之作?设计家”的品牌主张,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整体衣柜产品服务商。并借助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致力于成为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以更加优秀的经营业绩回馈股东和社会。

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在网上进行交流,我们将充分听取您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好莱客未来长期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公司在步入资本市场后,能够得到您更多关注和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