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先生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2-10 09: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的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相信通过这三个小时的网上交流,各界朋友对好莱客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同时,今天投资者朋友也与我们一起就好莱客的经营管理、战略规划、未来发展等多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提供给了我们很多宝贵建议,我们会充分重视并进一步努力完善。

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发展的使命和责任。未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监管机构、保荐机构以及广大投资者等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对公司的发展更加有信心和决心。好莱客一定不负所望,以本次上市为契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整体衣柜产品服务商,并致力于成为整体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以回报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

本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了,我谨代表好莱客全体同仁再次对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保荐机构广发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好莱客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中介机构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提供的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优秀平台。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在好莱客的发展道路上,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一直都在,好莱客也愿意以各种方式与投资者朋友们继续保持顺畅的沟通。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