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科技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海智盛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4-03-18 20:1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赛诺科技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海智盛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3月18日,赛诺科技(837042)近日发布公告,广东赛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名称:“成都市海智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0万元,持股比例100%。拟设立子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以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最终核定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成都市海智盛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主营业务: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电子产品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软件销售;网络设备销售;安防设备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云计算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家用视听设备销售;通信设备销售;移动通信设备销售;光通信设备销售;电气设备销售;电气信号设备装置销售;办公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通讯设备修理;日用电器修理。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安全评价业务;安全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内容,以工商行政管理类机关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可以满足公司在对外市场开发及管理方面的需求,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的业务拓展,提升公司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前期可能存在一定市场运营风险和管理风险,但由于子公司前期成本和规模投入比较小,风险可控。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的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投资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诺科技是一家行业人工智能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为智能医院、交通与公共安全等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人工智能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协助他们打造智能型的工作体系及相对应的人工智能工作平台,以此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差错和降低运营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