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安徽省低空空域航线划设方案获批,助力产业发展,关注整机、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空管、运维等领域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8:3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徽省低空空域航线划设方案获批,助力产业发展,关注整机、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空管、运维等领域)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低空经济。另外,3月12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旗下的“安徽发布”微信公众号宣布,由安徽省通航飞行服务站协助省通航协调管理服务中心提报的《2024年度安徽省低空空域航线划设方案》顺利获批,低空航线较去年新增3条。据不完全统计,超过20个省份将低空经济相关内容写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低空经济是以各种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各类低空飞行活动为牵引,辐射带动相关领域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经济形态。在政策变化、规章变化、行业变化三因素共振下,低空经济有望迎来发展热潮。

开源证券认为,飞机质量变轻将使航程增长会激发指数级的市场增长,特别是短途,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固定线路。低空经济是较前沿的技术赛道,但商业化可能需要2-3年。在此期间,看好的投资标的主要包括飞机制造商飞机零部件如电动驱动和电池、材料轻量化技术等。

浙商证券建议重点关注整机、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空管、运维等领域。

整机领域——通用飞机、直升机、eVTOL:中航科工、中直股份、洪都航空、万丰奥威、商洛电子、小鹏汽车-W、亿航智能、峰飞航空(未上市)、沃兰特(未上市)、时的科技(未上市)、御风未来(未上市)、沃飞长空(未上市);无人机:中无人机、航天电子、航天彩虹、纵横股份、广联航空。

中游制造领域——复合材料:光威复材、广联航空;动力系统:航发动力、宗申动力。基础设施端——空管系统:四川九洲、莱斯信息;雷达设备:国睿科技、四创电子;空港设备、基础设施:威海广泰、深城交。运维培训端——维修培训:海特高新;运营:中信海直。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