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丨2只龙头股被大幅砸盘,10股获主力抢筹超2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12 18: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丨2只龙头股被大幅砸盘,10股获主力抢筹超2亿元)

今日7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食品饮料、房地产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互现,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1.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42.44亿元。

主力资金情况来看,沪深两市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254.18亿元。7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食品饮料、房地产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为19.94亿元、11.93亿元;医药生物、轻工制造、商贸零售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也均超1亿元。

24个净流出行业中,计算机行业主力净流出金额居首,为44.62亿元;通信、电子、电力设备、机械设备、有色金属、公用事业等均获主力出逃超20亿元。

2只龙头股被主力大幅砸盘

从个股看,沪深两市31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其中10股获主力抢筹超2亿元。

五粮液主力资金净流入8.63亿元。今日白酒股大幅拉升,金种子酒涨停,泸州老窖、舍得酒业、五粮液跟涨。消息面上,近日多家白酒企业上调出厂价格,剑南春、郎酒、今世缘、汾酒等多家白酒企业宣布在最近半个月内上调核心产品出厂价,而五粮液、贵州茅台均已在农历春节之前就已提价。

市场消息显示,从2月5日起,第八代五粮液出厂价将上涨50元,由969元/瓶调整为1019元/瓶,上调约5%。3月11日,五粮液在机构调研中表示,元旦春节期间,八代五粮液全国动销农历同比保持两位数稳健增长,经济基础好、消费复苏快的区域动销情况相对良好。

长安汽车主力资金净流入5.97亿元,净流入额创2023年11月23日以来新高,连续2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8.96亿元。公司公告2024年2月销量15.3万辆,同比下降20.05%,1—2月销量43.3万辆,同比增长19.37%。

今日有39股主力净流出超2亿元。其中中兴通讯、中科曙光2股被主力大幅砸盘,净流出均超10亿元。光迅科技、拓维信息、中际旭创、长江电力主力资金净流出也居前。

2股尾盘获主力抢筹超7000万元

尾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0.65亿元。个股方面,19股尾盘获主力抢筹超3000万元。云赛智联、工业富联尾盘获主力抢筹超7000万元,掌趣科技、高新发展、药明康德等均获主力抢筹超5000万元。

云赛智联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洋万邦和信诺时代是微软合作伙伴,合作期均超过20年。两家子公司几乎获得了微软全线产品、行业、技术资质认证,包括十余年作为金牌合作伙伴、获得全国最高级别云托管服务商认证AEMSP等。同时公司参股成立的上海智能算力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中。

中国船舶、北方华创、长江电力、安彩高科、中兴通讯尾盘获主力净流出超4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