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华孚时尚:AIGC智算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计划5月份对外营运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2-20 17: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华孚时尚:AIGC智算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计划5月份对外营运)

华孚时尚:AIGC智算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计划5月份对外营运

华孚时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5月份正式对外营运;设备采购合同正常履行中,目前有近半设备已经到位。

比亚迪:未有做氢能源汽车相应的商用化布局

关于“有没有布局氢能源汽车”的问题,比亚迪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并未有做相应的商用化布局,但公司积极关注市场各技术路线发展并将基于自身需求进行布局。

龙磁科技:公司软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的电感元件中

龙磁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软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的电感元件中,具体应用场景取决于终端客户的需求。

东材科技:公司产品已规模化应用于OpenAI、Nvidia的AI服务器中

东材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关注AI产业的发展,公司的高速树脂材料目前已经规模化应用于OpenAI、Nvidia的AI服务器中,是主要支撑部件OAM加速卡、UBB主板的核心原材料,公司是全球AI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目前,公司已建成3700吨双马来酰亚胺树脂产能、1200吨活性酯产能,在高速树脂材料领域具备国内最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同时兼顾量产的稳定性和产品竞争力,并通过台光、生益、台耀、斗山、松下等国内外一线覆铜板厂商供应到英伟达、华为、苹果、英特尔等主流产业链体系。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以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同时根据市场变化适时实施扩产计划。

华自科技:目前投运了部分光储充示范站 整体经营情况良好

华自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充电桩并运营充电站,目前在湖南的主要城市已投运了超100个站点,适用于公共大型充电站、停车场充电、园区充电(光储充)、个人家庭充电等各种应用场景。光储充检换一体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目前投运了部分光储充示范站,整体经营情况良好。此外,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重点拓展和聚焦新能源(微电网、储能)业务,并不断研发迭代相关产品和技术,巩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

芒果超媒:将积极探索文生视频等新兴AI技术在传媒领域的落地应用与业态创新

芒果超媒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对以Sora为代表的新兴AI文生视频技术平台保持密切关注。此前,公司已经组建了AIGC创新应用团队,研发上线“AIGC HUB”等内部应用平台,将AIGC技术广泛应用于媒资运营、广告投放、会员互动、视频剪辑、内容生产等业务场景。后续,公司将积极探索文生视频等新兴AI技术在传媒领域的落地应用与业态创新。

岭南股份:将积极加强包括Sora在内的创新技术在公司现有产品中的应用和迭代

岭南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密切关注AI技术领域的发展与变革,现探索图像识别、生成式创作等部分技术应用到公司的VR应用、沉浸式体验、智能互动、全息技术等创新产品中。未来,公司将结合客户和市场需求,积极加强包括Sora在内的创新技术在公司现有产品中的应用和迭代,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各类主题公园、旅游景区、科博场馆提供集创意设计、技术研发、项目实施、内容制作的主题文化科技项目全产业链服务。

校对:赵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孚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