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誓将低价进行到底,京东“双11”多措并举让利消费者

来源:鳌头财经 2023-10-20 13:32: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誓将低价进行到底,京东“双11”多措并举让利消费者)

随着“双11”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10月19日,“京东11.11 真便宜”发布会在京东总部举行。

“低价”成为此次发布会上被多次重点提及的关键词。自2022年底京东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集团内部喊话“重拾低价武器”后,低价已经成为京东贯穿全年核心战略,今年的“双11”也不例外。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京东推崇的低价,不是靠以次充好、缺斤少两、偷奸耍滑,换来的“假低价”;而是靠诚信经营,持续在供应链里“挤水分”,把通过极致效率省下来的钱让利给用户和合作伙伴。

据了解,京东今年的“双11”不仅提前10月23日晚8点,而且现货开卖,一改此前的预售模式,让消费者即买即得。

在优惠措施方面,将延续此前发布的百亿补贴、9.9包邮、以及超级秒杀等活动,并且今年百亿补贴的商品数量将达到618时的2倍。用具诚意的价格、有吸引力的商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的带来真便宜、闭眼买的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京东还对保价服务进行重磅升级,超8亿商品享全程价保,消费者在10月23日晚8点至11月13日24点购买的价保服务覆盖商品,均可享受30天及以上的价保。

据辛利军透露,自2008年在业内首创价保服务以来,截至目前,京东的价保申请订单量已累计突破10亿,总计为消费者节省了近90亿元。

为确保真底价的落地,让利给消费者,发布会上,在中消协相关单位见证下,京东与美的、小米、维达、中国黄金、统一石化、东阿阿胶、王府井免税、京客隆等多位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发起“京东11.11真低价倡议”。根据倡议内容,京东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围绕诚信经营、用心服务、降本增效等,共创良性竞争环境、抵制低质低价、维护健康生态、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