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双节同庆,百联股份客流销售双增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0-07 1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节同庆,百联股份客流销售双增)

双节同庆,百联股份黄金周发掘文商旅跨界消费潜力,全国四十多家门店客流总体与去年同节日相比提升近三成,销售持续增长,其中运动、女装、男装、皮具、儿童等多个品类销售同比去年录得两位数增长。

国庆当天,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的第一百货、永安百货、时装商店客流几近翻番;同在“中华第一街”上的百联ZX创趣场假期日均客流超6万人,在9月30日和10月2日,连续两次刷新开业以来单日销售纪录。

第一百货引进“光与夜之恋”超级IP,打造沉浸式婚礼现场;推出二次元练摊大会,举办国潮动漫节等,为消费者带来多元文化艺术体验。来ZX与原神宝宝一起过生日,庆国庆,与Bilibili一起,在南京东路步行街看时光代理人、天官赐福、凡人修仙传……

热点商圈门店如徐家汇东方商厦、浦东第一八佰伴、世博源和百联世纪、五角场百联又一城的多元文商旅跨界活动也使客流销售呈两位数增长。第一八佰伴联合唐风IP“上官大美”香约汉服、跨越古今,世博前滩BETTER生活节携世博源“艺”述美好,百联又一城与BOBO熊一起“无粉不爱”,百联南方搭乘“时光机”来到“南方里”,去淮海755打卡“一起庆祝吧”,在百联TX淮海探店上海首店OHOUS、UNDERBOBOPOP-UP,打卡公路商店X百联TX淮海全新共享空间、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序章”沉浸快闪。据统计,节日期间百联股份旗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消费与去年同节日比增长近6成。有11家购物中心举办华为品牌日,销售突破2千万,同比增长近8成。

旗下全国8个城市9座精品奥莱十一当天整体客流翻番;长沙奥莱创单日销售历史业绩新高,武汉、无锡、南京、青岛以及奥莱板块整体也创造单日十一期间的历史最好业绩。南京奥莱举办全民智力运动会——掼蛋大赛,专业队伍现场PK,还有超大扑克牌互动趣味区、儿童纸牌互动区,带来娱乐消费新体验。武汉奥莱带来国潮盛宴,国风乐队、飞天表演、京剧、川剧变脸等活动轮番登场,身临其境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济南奥莱打造首届萌宠音乐节,在假期尽情“宠”爱。长沙奥莱举办萌宠运动会、开营自然数集N+space户外空间,烧烤BBQ、嗨歌体验,在夜晚观赏露天电影,悠享美好生活。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家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