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每周金选|七连板大连热电:公司市值已远高于重组标的公司预估值;新易盛:800G光模块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来源:和讯财经 2023-07-17 12:3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周金选|七连板大连热电:公司市值已远高于重组标的公司预估值;新易盛:800G光模块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重要业绩公告】

视觉中国(000681):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2.18%–88.6%

视觉中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8900万元-1.04亿元,同比增加62.18%–88.6%。2023年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向好。第二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超70%。

金选点评:成长性不错,净利润预增62.18%–88.6%,视觉刺激!

TCL中环:上半年净利润预增53.57%-60.42%

TCL中环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4.8亿元-46.8亿元,同比增加53.57%-60.42%。

金选点评:光伏价格战此起彼伏,股民对龙头盈利水平意见很大!

爱旭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12.6亿元-14亿元 同比增长111.41%-134.9%

爱旭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2.6亿元-14亿元,同比增加111.41%到134.9%;上半年,公司实现电池及组件销售量18.5-19GW,其中PERC电池产能持续保持满产满销状态,ABC电池及组件产能爬坡顺利。

金选点评:同比增速不错,但是环比下降。

【重大经营事项】

易点天下:与华为云签署出海营销AIGC大模型深化合作协议

易点天下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华为云签署了出海营销AIGC大模型深化合作协议,将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围绕出海营销大模型战略联创、AIGC和跨境电商平台深度合作、BI中台和DSP/SSP架构优化、应用现代化改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易点天下亦为华为云在AIGC领域合作的首家出海营销合作伙伴。

金选点评:抱大腿,找靠山。

巨人网络(002558)与阿里云达成“游戏+AI”全面合作 共建智算平台

上海奉贤举办的2023“数字江海”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大会上,巨人网络与阿里云签署了《巨人网络与阿里云关于“游戏+AI”全面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阿里云与巨人网络将共建“游戏+AI”智算平台。基于巨人网络的游戏研发平台、阿里云通义千问大模型以及AIGC产品能力,双方开展全面合作,打造AI在游戏领域的场景落地标杆项目。

金选点评:游戏+AI,雷声大,雨点小,除了股价飞涨,也该拿点实质性创收来。

七连板大连热电(600719):公司市值已远高于重组标的公司预估值

大连热电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至目前,此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重组事项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此次交易标的资产预估值不超过120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确定为4.42元/股。采用预估值上限120亿元测算,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31.2亿股。按照7月13日收盘价9.46元/股计算,公司市值约295.11亿元,已远高于标的公司120亿元的预估值。

金选点评:公司:我摊牌了;股民:我觉得不高就不会是高

九安医疗(002432):在慢病管理服务等方面在做人工智能探索和尝试

九安医疗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于AI技术一直保持重点关注,对于AI技术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但也冷静的看到,今天大多数行业对于AI能否成熟落地还在探索期,舆论对于AI的能力外延也存在过度炒作的情况。同时公司对于各国政策风险保持高度关注。对于IVD行业,或者说更广义的化学和药物学,AI对于分子结构设计有明显价值,能够提高新的生物制剂的研发速度,有助于检验灵敏度和特异性的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产品算法,慢病管理服务方面一直在做人工智能的探索和尝试。

金选点评:跌跌不休的股价,蹭AI概念可以拯救的吗?

中文在线(300364):已与多家模型公司签署协议 数据资料正在交付中

中文在线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的高质量正版数据总量超过60TB,已跟多家模型公司签署协议,数据资料正在交付中,交易金额数千万元。另外还有合作意向正在洽谈中的大模型公司有数十家。合作模式为:公司提供拥有版权的数据资源,用于研发训练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及应用,模型公司验收后进行款项支付。

金选点评:北上资金跑了好多,搞得股民有点懵。

新易盛(300502):800G光模块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新易盛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具体的客户信息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

金选点评:还再热炒800G光模块批量出货,对手中际旭创(300308)都业绩预喜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