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深交所恢复大艺科技等6家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6-26 19: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交所恢复大艺科技等6家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6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江苏大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艺科技) 、瑞博奥(广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博奥) 、歌尔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歌尔微)、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时代装饰)、贝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普医疗)、上海国创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创医药)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大艺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级锂电电动工具制造商,主要从事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以锂电电动工具为核心,配套交流电动工具、光电测量工具、气动工具等产品体系。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电动工具产品类型覆盖 6 大系列,在建筑工程、装修装饰、路桥建设、金属加工、木材加工、园艺修剪、家庭自用等行业及场景广泛应用。

瑞博奥是一家从事蛋白检测类生物科研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 ELISA 试剂盒、蛋白芯片、抗原、抗体等产品以及提供基于前述产品的蛋白质检测、生物标记物筛选、生物信息分析等技术服务。公司建立了从上游原料到终端产品及服务的蛋白检测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并延伸开展了体外诊断业务,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

歌尔微是一家以 MEMS 器件及微系统模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半导体公司,业务涵盖芯片设计、产品开发、封装测试和系统应用等产业链关键环节,通过垂直整合,为客户提供“芯片+器件+模组”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时代装饰是国内建筑装饰行业前列的住宅精装修、公共建筑装修、幕墙及景观工程装饰服务提供商,主要客户为国内大型头部房地产开发商,在住宅批量精装修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公司所有分支机构为直属机构,经营模式为自主承揽业务、自主组织施工。公司主要经营环节包括项目承接、项目实施、项目验收、决算及售后服务等。

贝普医疗专注深耕一次性医用穿刺注射器械二十余年,是国内少数具备一次性医用穿刺注射器械全链条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的优势企业之一。针管是一次性医用穿刺注射器械的核心部件,公司依托技术及设备优势在针管生产方面建立了竞争优势,所产针管除自用外还大量供应第三方客户,市场口碑良好,目前公司已有二十种规格的针管产品取得全球著名医疗器械供应商德国贝朗医疗的免检入库认证。

国创医药系综合型医药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高品质医药产品,已形成以药品研发、生产为主,药品代理销售、推广为辅的双翼发展格局。公司深入透析医药市场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选取各领域高品质先进医药产品,产品覆盖神经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精神类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多个领域,代表性产品包括普瑞巴林胶囊、格列美脲、益心舒颗粒等。同时,在医药商业领域,公司积累了多种销售渠道资源,涵盖医院、连锁药店、大型药品批发配送企业,逐步形成了从产品筛选到市场策划再到持续维护的完善市场的推广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