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华昌达副董事长、总裁陈泽失联,长光华芯新产品56G PAM4 EML光通信芯片目前处于验证阶段

来源:金融界 2023-06-15 21:1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华昌达副董事长、总裁陈泽失联,长光华芯新产品56G PAM4 EML光通信芯片目前处于验证阶段)

金融界6月15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TCL中环:子公司Maxeon对通威太阳能及其子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昆仑万维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打造全球领先的AGI平台的可行性;长光华芯:公司开发的新产品(56G PAM4 EML光通信芯片)目前处于验证阶段……

【重大事项】

TCL中环:子公司Maxeon对通威太阳能及其子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TCL中环公告,公司收到参股上市子公司Maxeon通知,因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了Maxeon 在欧洲专利号为No.EP3522045 B1(“叠瓦式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专利。Maxeon的子公司已经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知识产权,并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对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主张权利。

昆仑万维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打造全球领先的AGI平台的可行性

昆仑万维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打造全球领先的AGI平台的可行性,进一步说明本次决策是否审慎合理,是否有利于提升公司经营质量,是否存在迎合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要求说明收购Singularity AI全部股权对公司经营业绩、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影响,并详细说明本次交易定价是否公允,及定价的合理性,是否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长光华芯:公司开发的新产品(56G PAM4 EML光通信芯片)目前处于验证阶段

长光华芯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近期算力需求增长,而带来的400G、800G高速光模块需求等市场热点的较高关注度。在光通信领域中,公司开发的新产品(56G PAM4 EML光通信芯片)目前处于验证阶段,上述产品对本年度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量存在不确定性。产品研发进展、送样测试、产品导入和市场拓展等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华昌达:副董事长、总裁陈泽失联

华昌达公告,公司无法与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泽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经与陈泽家人沟通获悉,近期石河子德梅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原股东颜华因涉嫌合同诈骗案件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陈泽的失联应与此案相关,具体案件情况不便透露。

长江电力:拟投建甘肃张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长江电力公告,拟投资建设甘肃张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95.7亿元。

【并购重组】

航宇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67亿元

航宇科技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67亿元,用于航空、航天用大型环锻件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增持减持】

应流股份:实控人拟500万元-1000万元增持股份

应流股份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应流当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1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后续仍将继续增持,增持总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且不超过1000万元(含本次增持),在公司股票价格不高于20元/股时,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浪潮信息: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过0.0112%

浪潮信息公告,高级管理人员吴龙、公维锋、黄家明合计持有公司0.0447%股份,拟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6.4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112%)。

【其他事项】

春秋航空:5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增长239.78%

春秋航空公告,5月份,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2.48%;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增长239.78%,环比增长1.45%;客座率为87.84%,同比增长18.82%,环比下降0.89%。

国药现代:子公司药品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国药现代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注射用头孢曲松钠(1.0g)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公司同日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郝超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郝超峰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郝超峰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中国东航:5月客座率同比上升9.25个百分点

中国东航公告,5月,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465.07%;旅客周转量(按客运人公里计)同比上升551.08%;客座率为70.03%,同比上升9.25个百分点。

金博股份:收到供应商定点通知书

金博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某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该主机厂选择公司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碳/陶制动盘产品,具体产品供货时间、供货价格、供货数量以与客户签订的正式供应合同或协议为准。

中国国航: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410.5%

中国国航公告,5月,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上升329.1%,环比上升5.3%;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410.5%,环比上升1.7%。平均客座率为68.2%,同比上升10.9个百分点,环比下降2.4个百分点。

瑞丰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张向荣辞职

瑞丰银行公告,张向荣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本行执行董事、行长、审计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和关联交易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本行任何职务。

德展健康:美林控股集团持有的18.55%公司股份全部被冻结

德展健康公告,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18.55%公司股份全部被冻结。美林控股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份被冻结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股东股份被冻结与公司经营主体无关,由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有部分负担着业绩补偿义务,因此上述股份被冻结的情形,如未来需履行业绩补偿,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248.04%

南方航空公告,5月,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181.36%;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上升248.04%;客座率为75.25%,同比上升14.42个百分点。

泉峰汽车:取得客户项目定点通知

泉峰汽车公告,公司近期收到目前国内某知名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定点通知,选择公司作为其油路板零部件供应商。根据该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共计1个,预计生命周期为3年,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预估为约4.35亿元。

回天新材:锂电池用聚氨酯胶生产线建成投产

回天新材公告,此前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约3900万元在襄阳市高新区关羽路基地投资新建聚氨酯自动化生产线,增加锂电池用双组分聚氨酯胶产能约1万吨/年。截至近日,上述双组分聚氨酯胶生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具备1万吨/年的量产能力,正式建成投产,本次新增产线建成投产后,公司锂电池用聚氨酯胶产能达到约1.8万吨/年。

*ST宏图: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宏图公告,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将在6月26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森霸传感:投资2.9亿元参与设立并购基金

森霸传感公告,公司拟与河南省领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阳专精科技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河南中豫传感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购基金规模为9.7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2.9亿元,认缴出资比例29.897%。

中国神华:5月煤炭销售量3670万吨

中国神华公告,5月煤炭销售量3670万吨,同比增长4%;总发电量15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4%。

海南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94.92%

海南机场公告,5月起降架次14504架次,同比增长164.77%;旅客吞吐量193.82万人次,同比增长294.92%。

昂利康:七氟烷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

昂利康公告,子公司七氟烷原料药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适用于成年人和儿童的全身麻醉的诱导和维持。

飞龙股份:收到某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项目定点协议

飞龙股份公告,近日收到某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的《项目定点协议》。根据该协议显示,公司成为该客户某项目涡轮增压器壳体的供应商,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收入近7亿元。

新宙邦:子公司拟不超12亿元投建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

新宙邦公告,拟以控股子公司海斯福”为项目实施主体,在福建省明溪县经济开发区D区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高端氟精细化学品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同日公告,拟以全资公司美国新宙邦为项目实施主体,在美国俄亥俄州建设电池化学品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1.2亿美元。

博迈科:签署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上部模块建造合同

博迈科公告,与MODEC子公司OFS签署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上部模块的建造合同,此艘FPSO建造完成后将部署在圭亚那近海Stabroek区块,供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使用。主要工作范围涵盖FPSO上部模块的详细设计、加工设计、材料采购和建造等,合同金额为1.52亿美元。

*ST围海:中标2.37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ST围海公告,近日,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公司为控股股东宁波舜农的全资子公司农兴工程的招标项目“余姚市海塘安澜综合提升工程(陶家路江以东段)二期Ⅰ标段、Ⅱ标段施工002标段”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为2.37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9.20%。

通源环境:拟收购安徽弘徽科技有限公司不少于51%股权

通源环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安徽弘徽科技有限公司不少于51%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由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的收购协议确定,预计交易金额为1.53亿-3亿元。标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绝热保温节能材料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田微:子公司拟购买文博菲不超过70%股权

东田微公告,全资子公司东莞微科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800万元购买穆青运持有的苏州文博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超过70%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350万元);本次交易分三期进行,全部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东莞微科的控股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蓝晓科技:签订盐湖提锂日常经营合同

蓝晓科技公告,与HANACOLLA签订《3000吨电池级碳酸锂提锂装置销售合同》,合同金额2500万美元。

汇源通信:第二大股东鼎耘科技放弃参与公司定向增发

汇源通信公告,2021年9月23日,公司公布《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鼎耘科技发行5500万股股票。至本函出具之日,定增尚未实施完成。在充分考虑监管政策环境变化以及公司面临的现实状况的基础上,鼎耘科技经内部研究决定,放弃参与上述定向增发。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