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伏业务带来新机遇 星帅尔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

来源:全景网 2023-06-13 2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光伏业务带来新机遇 星帅尔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

星帅尔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于6月13日在全景路演举行。星帅尔董事、总经理楼勇伟,星帅尔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陆群峰,星帅尔财务总监、副总经理高林锋,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孙海旺,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郑云洁参与本次活动,并与投资者展开互动交流。

星帅尔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类型的制冷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密封接线柱,小家电用温度控制器,中小型、微型电机产品,以及太阳能光伏组件,秉承“立足中国供应链,服务世界新能源”的产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一体两翼“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模式。

路演现场,星帅尔董事、总经理楼勇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及子公司立足江浙皖,具备较好的区位优势,能较快响应下游客户产品交付需求。同时,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还能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协同分析、反馈优化,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未来公司将根据战略导向适时扩展业务线,加大研发投入,利用现有平台、现有技术,研发新产品。着重在光伏业务、新能源汽车电机业务等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努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回馈社会及中小投资者。

本次公司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629亿元,主要用于年产2GW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建设项目。楼勇伟认为,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增强公司的产品竞争力。

我国已在光伏行业布局二十余年,国家和各级政府不断制定和出台相关政策鼓励、规范光伏行业的发展。同时,由于国内光伏技术的不断升级、能源结构的持续调整优化、光伏应用成本不断下降,产量不断提升。星帅尔长期关注新能源领域,据统计,公司及子公司每年可为全社会节约标准煤14万吨以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

目前,星帅尔光伏行业收入规模从2021年的2.54亿元增长至去年的11.20亿元,同比增长340.94%,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外,公司小家电产品及中小电机产品都得益于行业的迅速发展,为公司带来了较为可观的收益表现。公司去年整体营业收入19.49亿元,同比增长42.43%,净利润实现1.19亿元。

随着终端市场需求的逐渐增长,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孙海旺认为实施本次可转债募投项目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满足不断增长的光伏组件需求,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助于公司抓住新兴市场发展机遇,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互动交流环节,星帅尔董事、总经理楼勇伟表示,随着行业技术不断进步,竞争必然愈加激烈,同时也加快了落后的淘汰速度。我们认为从长远来看光伏行业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公司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稳定的经营能力,有信心有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表现出良好的韧性并取得良好的经营成果。

2021-2022年期间,公司逐步实现对富乐新能源的控股,切入光伏组件领域。富乐新能源目前产能达1.5GW/年,星帅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高林锋表示,拟新建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预计2025年达产。同时,公司目前,公司订单情况良好,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星帅尔董事、总经理楼勇伟对投资者表示,公司子公司浙特电机正式进入比亚迪供应链体系,目前已小批量供货,争取未来在定点车型中获取更多订单。

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郑云洁在答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提高技术水平,拓宽产品应用场景、销售渠道,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9088.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