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天涨幅超20%,遭机构爆买3亿!浙文互联领跑元宇宙概念

来源:挖贝网 2022-06-14 09:0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天涨幅超20%,遭机构爆买3亿!浙文互联领跑元宇宙概念)

6月13日,浙文互联(600986)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登上龙虎榜。06月09日至06月13日,该股期间涨幅为22.03%,累计偏离值为20.93%,区间成交额为28.36亿元。

龙虎榜显示,浙文互联今日买入前五的合计金额为3.32亿,占全天成交额6.63%。其中,机构专用席位位居买一、买二、买四与买五,合计买入金额为2.77亿,占全天成交金额的4.89%;卖出前五的合计金额为2.16亿,占全天成交金额的3.80%,卖出前五没有机构席位现身。买入前五与卖出前五净差为1.71亿,而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与卖出净差高达2.77亿。

浙文互联当日表现优异,遭机构疯狂抢筹,机构席位大幅买入,买入力量远大于卖出力量,买方剩余一席也被一线游资占据,足以说明受到主力资金的集体关注。据统计数据显示,中长期上涨概率较高。

浙文互联是元宇宙概念股,数字文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受到主力资金集体关注,并非偶然。在国资股东浙江文投入主以来,强势切入元宇宙、数字文化等相关创新业务赛道,并以打造数字文化生态为战略方向,符合《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的政策引导。目前,浙文互联的创新业务重点打造虚拟数字资产、电竞赛事预测、中长视频内容营销、直播电商四大赛道,在虚拟人、NFT数字藏品方面的布局逐步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