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又现轧空行情!生物科技公司Longeveron隔夜股价大涨145%

来源:财华社 2021-11-25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现轧空行情!生物科技公司Longeveron隔夜股价大涨145%)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当地时间周三,大量资金涌入了一家名叫Longeveron LLC (NASDAQ:LGVN)的生物科技公司,这家公司当天股价大涨145%,近5个交易日,这家公司股价涨幅已经达到1348%。

Longeveron是一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它在11月18日曾宣布,美国FDA已经批准了该公司旗下药物Lomecel-B用于治疗一项罕见儿科疾病。

分析认为,这只股票暴涨的原因是空头们遭遇轧空行情,他们正在努力买入股票平仓,因此引发这只股票价格上涨。周二数据显示,对Longeveron的空头押注高达流通量的14%左右。

社交媒体Reddit的一位名叫useritz_pancheetz的用户在周三发帖表示,“如果每个人都持有这只股票(Longeveron),那么它的股价有可能升至三位数。”“对冲基金们正在回补,而普通投资者却持有这只股票。”

这位用户还将Longeveron与游戏驿站进行了对比。作为今年最热门的“散户抱团股”,游戏驿站 (NYSE:GME)今年以来股价上涨了超过10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