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解读 - 正文

悦达投资: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39亿元 将继续加快悦达长久物流转型升级

来源:发布易 作者:悦达投资 2021-10-25 11:2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悦达投资2021年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3亿元;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32%。悦达长久物流是悦达投资乘用车板块的一员,在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同时不断拓展其它主机厂业务,并延伸发展了邮政业务、润滑油业务等非汽车物流业务。

(原标题:悦达投资: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39亿元 将继续加快悦达长久物流转型升级)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达投资”,600805.SH)于10月22日晚间披露了2021年度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3亿元;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32%。

悦达投资作为一家综合性投资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悦达投资的产业更加聚焦,优势愈加突显,形成了汽车、智能制造为主的产业板块。其中,悦达长久物流是悦达投资乘用车板块的一员,在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同时不断拓展其它主机厂业务,并延伸发展了邮政业务、润滑油业务等非汽车物流业务。

今年以来,悦达长久物流公司大力推进业务提质增效,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展。长久物流围绕汽车物流和邮政物流,提升服务质量,延伸业务范围。其中,汽车物流继续着重围绕DYK物流配套,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谋求全过程物流服务。邮政物流主要是深化悦达与江苏省邮政的战略合作,同时在扩充运输运力、完善网络布局的基础上,利用科技赋能,打造智慧物流平台。另外,润滑油业务亦在有序开展中。

在新业务拓展方面,为了加快推动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公司积极拓展新业务。汽车物流方面,在各方支持下,长久物流与帝亚一维、达美轮毂取得业务合作,为其提供物流相关配套运输服务;利用股东方北京长久资源,积极拓展了整车物流网络业务,新开拓了吉林建达、吉林厚谊、成都京昌、吉林佳业4家二级承运商网点业务。非汽车物流方面,公司积极启动对冷链物流、新能源物流、智慧物流等新型业务的市场调研及可行性研究,拓展了雅海天然气、南钢集团铁矿石运输业务。

悦达投资相关人员表示,未来,悦达长久物流将继续加快业务的转型和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打造智慧化物流平台,为悦达物流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悦达投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