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节后A股开门红也是大概率事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0-09 0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北证券:节后A股开门红也是大概率事件)

东北证券指出,考虑到国庆期间全球市场稳中有升,A股在节前避险资金回流等因素推动下,节后往往有上涨的要求。考虑到10月下旬重要会议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催化,在重要会议前股市料以稳中有反弹的形态演绎。

从短线角度看,考虑到假期全球股市反弹2-3%的因素,节后上证指数开盘如果上冲过高,比如指数上涨超过2%,则可以考虑逢高减仓;反之,如果指数在1%以内,则低仓位者可以考虑逢低回补些;1-2%之间则震荡为主。一般看,如果没有黑天鹅事件的话,在重要会议的政策驱动下以及节后资金的回流下,10月份上证指数有修复3300点一线的要求;其后能否更上一层楼则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方向上,短期风格均衡些但中期则更偏低估值价值主线,重点关注经济复苏主线和十四五规划主题,可以聚焦非银金融、资源周期品、新能源、医药、军工和相关十四五规划等题材。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