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山欧派:2019年营收净利均创新高 将继续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

来源:发布易 2020-04-18 2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山欧派2019年实现营收20.27亿元,同比增长57.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71.11%;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为3.24亿元,同比增长58.27%。公司拟10转3派10元(含税)。

(原标题:江山欧派:2019年营收净利均创新高 将继续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

江山欧派(603208)4月17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0.27亿元,同比增长57.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71.11%;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为3.24亿元,同比增长58.27%。公司拟10转3派10元(含税)。

年报显示,江山欧派于2017年2月1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是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公司属于家具制造业,位于房地产产业链上游,在木门行业市场占有率不到2%,行业发展空间广阔。

2019年,江山欧派围绕主业,持续对现有生产线进行自动化升级、工艺改进、技术优化,通过喷漆自动化、喷防水自动化、门扇包装自动化、门套自动化生产等产线优化,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人均产出。同时,公司将水性漆应用于烤漆类产品生产,产品更加环保,最终为客户提供环保优质的门类产品。

报告期内,江山欧派保持研发投入,增强技术团队力量,打造产品技术优势。一方面,公司加强产品与工艺研发为销售提供支撑;另一方面,公司加强设备与材料研发为制造提供支持,保持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优势。

江山欧派在国内培养了一批优质稳定的材料战略供应商,修订并完善了采购运行管理制度,提高采购运营效率,加强材料出货与到货的检验,提高材料到货合格率。同时,公司通过开拓部分东南亚供应商,整合进口材料供应链。

2019年,公司按计划有序推进120万套木门项目的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处于产线布局阶段,河南兰考生产基地产能正在逐步提升,营销网络建设募投项目已完成投资。

江山欧派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公司已与恒大地产、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旭辉地产、中海地产、阳光城地产、新城控股地产等国内主要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江山欧派负责人表示,公司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以“打造世界一流制门企业,争创中国木门第一品牌”为目标,将一如既往专注于木门主业,专心于木门创新,为消费者匠心打造优质木门。2020年,公司将加大对国内外供应商的开拓力度,加大对生产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改造、工艺升级和技术升级,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继续推进全渠道营销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