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商赢环球2019年预计净利1306万到2006万 扣非经常性损益后亏损3.54亿元以上

来源:挖贝网 2020-01-19 17:0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赢环球2019年预计净利1306万到2006万 扣非经常性损益后亏损3.54亿元以上)

挖贝网 1月19日,商赢环球(600146)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将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305.63万元到2,005.63万元。此外,公司年度预告中有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业绩承诺非现金资产补偿、处置亏损子公司、受赠资产等非经常性损益,若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预计2019年亏损3.54亿元至3.61亿元。

环球星光业绩承诺非现金资产补偿根据公司与【Oneworld Star Holdings Limited、罗永斌先生】、刘少林、李芸签署的《业绩补偿协议》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商赢盛世财务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刘少林、李芸签署的《合伙企业出资份额转让协议》的约定,刘少林、李芸分别将其持有的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0%、10%的出资份额无偿转让给商赢文化公司、商赢财务公司。共青城大禾合伙企业持有海南大禾置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该公司旗下拥有位于海口市石山镇的海南泰禾嘉年华旅游度假区。根据上海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所涉及的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编号:沪众评报(2019)第0829号)的评估结果:经资产基础法评估,以2019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在假设条件成立的前提下,有限合伙企业净资产价值评估值为人民币223,188,121.93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事宜,该事项视为罗永斌方履行了环球星光的部分业绩补偿义务,本事项影响2019年度业绩的金额约为人民币2.23亿元。

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31日、12月3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45、52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Oneworld Apparel,LLC 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孙公司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Active Holdings,LLC100%股权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转让公司下属亏损子公司Oneworld Apparel,LLC、Active Holdings,LLC 100%股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公司的转让事宜,该事项影响2019年度业绩的金额约为人民币4,138.2万元。

受赠资产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商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骑遇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赠与协议》的约定,骑遇科技公司将其合法持有的中航能科(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无偿赠与商赢盛世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了本次受赠中航能科公司20%股权资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事项影响2019年度业绩的金额约为人民币1,64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46&announcementId=1207264230&announcementTime=2020-01-1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环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