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 百特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如今年亏损将再次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挖贝网 2019-12-03 09:2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 百特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如今年亏损将再次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挖贝网 12月3日消息,*ST 百特(002323)从12月4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百特”变更为“ST百特”;股票代码“002323”不变;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

幅限制仍为5%。

资料显示,2018年7月4日,由于公司因涉嫌构成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中国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5日停牌一天,并于2018年7月6日起复牌,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雅百特”变更为“*ST百特”,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变为5%。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6日复牌之日起满三十个交易日,于2018年8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经盐城市公安局立案侦查,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4月依法向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被告人为实际控制人陆永及相关当事人李马松,并指控陆永、李马松个人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由于,检察院未对公司提起公诉。在法院对陆永、李马松已做出生效判决、该刑事案件已经结案的情况下,公司就该刑事案件已无须承担被刑事处罚的责任。

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安机关决定不立案或者撤销案件,人民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人民法院作出无罪判决,经公司申请,本所恢复其股票正常交易”,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恢复正常交易。公司亦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中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情形。据此,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现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

*ST 百特称,公司2018年亏损了4.6亿元,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63.33万元。如果2019年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另外,公司存在因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的重大诉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博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