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西铜业全资子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对外投资

来源:挖贝网 2019-10-18 21: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西铜业全资子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对外投资)

挖贝网10月18日,江西铜业(600362)间接参股公司Pangaea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通过其全资子公司PIM Cupric Holdings Limited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市场买入6,000,000股TSX上市公司First Quantum Minerals Ltd.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PCH合计持有74,638,998股FQM股份(占FQM已发行股份的10.827%),触发了相关加拿大证券监管规则项下的信息披露义务。

多伦多时间2019年10月16日,PIM通过PCH在TSX市场以合计59,310,600加元的对价买入6,000,000股FQM股份,平均价格为每股9.89加元。

本次交易前,PCH已持有68,638,988股FQM股份(占FQM已发行股份的9.956%);本次交易完成后,PCH合计持有74,638,998股FQM股份(占FQM已发行股份的10.827%)。此外,PCH通过金融衍生工具有权进一步认购40,000,000股FQM股份(占FQM已发行股份的5.802%),根据金融衍生工具的相关安排,PCH拥有提前终止的权利,行权日为多伦多时间2019年12月18日,如PCH在行权日选择行权并且按股票结算,其将在行权日取得全部衍生股份的所有权,届时PCH将合计持有114,638,998股FQM股份(合计占FQM已发行股份的16.629%);但根据相关加拿大证券监管规则的规定,PCH于行权日前60日(多伦多时间2019年10月19日)即被视为取得该等衍生股份的实益所有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62&stockCode=600362&announcementId=1206993704&announcementTime=2019-10-18%2016: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