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镇海股份获万乘私募基金举牌 上交所火速问询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4 18:5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3月14日晚间,镇海股份提交披露有关股东权益变动报告书以及股东股份增持计划公告。

公告显示,无锡岭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万乘私募基金于2019年3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增持镇海股份股票2.12万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无锡岭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万乘私募基金累计持有镇海股份870.1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

对此,上交所火速向镇海股份发出问询。

镇海股份自然人股东赵立渭、范其海、范晓梅、翁巍四人于2018年9月19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四位股东成为一致行动人后,实际支配表决权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4.92%。

根据上述协议,该一致行动关系将在2020年2月7日到期。

上交所要求镇海股份核实并补充披露四位一致行动人股东对本次万乘私募基金的增持行为及增持计划的态度,后续是否存在增减持计划,以及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到期后的相关安排。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股东万乘私募基金以相对集中的组合投资为策略,兼顾财务投资和战略投资,本次权益变动系上海万琰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看好镇海股份未来发展及增值机会,拟战略投资于镇海股份,获得权益增值。

经核,镇海股份主要从事石油化工领域的工程建设服务和技术开发应用服务,上交所要求增持方明确其与镇海股份所在行业是否存在产业上的关联、协同,其对镇海股份所谓“战略投资”的具体所指。

股东增持计划公告中称,万乘私募基金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100万至880万股股份,增持比例为0.575%至5.057%,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自筹资金。

上交所要求增持方详细披露:自筹资金的占比,自筹资金是否有明确的筹资对象、金额、计划,以及计划无法完成的风险。

本文为证券之星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镇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