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神火股份诉讼事项信披违规遭监管 涉及金额逾1000万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5 11:5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日前,神火股份因公司相关诉讼事项信披违规被深交所监管。

2月2日,神火股份《关于沁阳市铝电集团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显示,2018年12月5日,神火股份收到沁阳市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及沁阳市铝电集团公司沁阳沁澳铝业有限公司45%股权及14万吨电解铝产能指标对沁澳铝业神火股份甘肃冶金兰澳进出口有限公司提起诉讼的起诉状。

沁阳铝电集团要求法院判令神火股份等三被告退还其持有的原沁澳铝业45%股份及14万吨电解铝产能指标。

2018年12月10日,神火股份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拟将本案移送至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现沁阳市人民法院尚未作出裁定。

本次诉讼涉及金额超过神火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神火股份未在该诉讼事项发生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指出,神火股份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规则》第2.1条、第11.1.1条的规定,要求神火股份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本文为证券之星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火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