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永拓咨询中标2亿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 中环海陆终止上市辅导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1-26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永拓咨询中标2亿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 中环海陆终止上市辅导)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1月26日讯:11月26日新增挂牌企业4家,挂牌公司数目10805家。

新增挂牌:天朗节能、昊能光电、遨森电商、春晖园林

暂停转让:科新生物、爱力浦、鱼鳞图、江苏宏力、梵雅文化、博智教育、梧桐世界、黄兴冷链、想实电子

恢复转让:伟力盛世、海斯迪、华富储能、阿房宫、云竹信息

终止、移除挂牌:印派森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1月23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8188.95万元、1.89亿元 ,总成交2.7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19.49点开盘,随后持续下挫,最低跌至715.35点,截至收盘,报716.02点,跌0.48%,全天成分股成交2516万元。

【公司新闻】

中环海陆终止上市辅导

11月23日,中环海陆(833879)发布公告称,鉴于经营业绩变化和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调整资本运作方式及时间安排,终止上市辅导。

公告显示,中环海陆已于10月12日与东吴证券签署《辅导协议之终止协议》,江苏证监局也于11月7日公布了中环海陆终止辅导的情况。

据了解,中环海陆于2016年8月5日与东吴证券签署《张家港中环海陆特锻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辅导协议》,启动上市辅导。

犀牛之星APP显示,中环海陆2016年、2017年、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3.75亿元、4.66亿元、2.77亿元,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2938.50万元、1996.09万元、1484.99万元。

一览网络终止上市辅导

11月23日,一览网络(833680)发布公告称,基于市场状况、公司战略等方面的考量,经与广发证券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并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已于近日向深圳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

公告显示,一览网络于2013年11月与广发证券签订上市辅导协议,并向深圳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受理。 2018年11月21日, 深圳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就一览网络终止市辅导事宜进行了公示。

成大生物赴港上市获证监会批复

11月23日,成大生物(83155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获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会核准公司新发行不超过1.44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成大生物表示,公司此次发行并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联交所等相关政府机构、监管机构的核准或批复,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犀牛之星APP自选股显示,成大生物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人用狂犬病疫苗及人用乙脑灭活疫苗。

慧图科技拟以6000万收购铂泽科技

11月23日,慧图科技(83236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000万元收购宁夏铂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铂泽科技”)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是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支付,其中股票发行价格为6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820万股。目前慧图科技已与铂泽科技股东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

慧图科技称,此次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水利行业的业务范围,在原有的市场领域内,将借助铂泽科技在水利细分领域的优势,扩充服务内容,将水 利信息化建设的更加完善。

永拓咨询中标2亿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

11月23日,永拓咨询(832207)发布公告称,公司确定中标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安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项目,工程总投资额为2.08亿元。

国际物流拟向银行申请5.5亿授信额度

11月23日,国际物流(83582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银行申请5.5亿元的授信贷款,用于满足公司经营发展。

公告显示,国际物流拟向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威海分行、平安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分别申请不超过1.5亿元、1亿元、5000万元被、5000万元、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上述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全部由威海港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国际物流称,上述关联交易系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是合理的、必要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