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科技发布2017年年报 亏损1.6亿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8-04-23 11: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源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246元,同比下降35.81%,亏损1.6亿元。

(原标题:富源科技发布2017年年报,亏损1.6亿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4月20日,富源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2,457,945.91元,同比下降35.81%,亏损162,108,605.56元。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1)因公司蓝宝石产品手机面板市场尚处在起步阶段。同时重要客户的海外和国内手机事业部整合造成新的项目延迟,以及原计划合作的台湾知名手机品牌被收购,导致合作项目搁浅等影响,造成公司订单大幅下降。(2)蓝宝石贴膜片及其他产品的下游客户正在消化前期库存,导致本期无新增订单。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1)营业收入下降,成本上升,导致公司营业利润大幅下降。(2)本年度政府补助比上年大幅减少29,059.09万元。(3)销售状况不及预期,对存货进行减值测试并计提减值准备,本期存货计提减值6,594万元。

公司收入来源于五块,分别是蓝宝石电子消费品业务、蓝宝石表镜业务、其他蓝宝石业务、LED封装和其他业务。其中,蓝宝石电子消费品业务实现收入75,418,227.27元,占比91.46%;蓝宝石表镜业务实现收入35,626.16元,占比0.04%;其他蓝宝石业务实现收入168,632.49元,占比0.21%;LED封装实现收入80,881.45元,占比0.10%;其他业务实现收入6,754,578.54元,占比8.19%。

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挂牌新三板,采用集合竞价转让方式,属于基础层,主营业务是蓝宝石晶体生长、加工、销售和研发,主要生产蓝宝石表镜、手机面板、摄像头保护片、指纹识别用蓝宝石材料、LED 芯片封装等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