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1月31日新挂牌企业9家 德纳影业拟二度“嫁入”上市公司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1-31 07: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1月31日新挂牌企业9家 德纳影业拟二度“嫁入”上市公司)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月31日讯:1月31日新增挂牌企业9家,终止挂牌企业6家,挂牌公司数目11606家。

新挂牌公司: 汇能动力、智云创新、富尔特、艾瑞技术、天远三维、卓佳股份、兴元科、玉安爆破、志强远大

暂停转让公司: 海龙国际、兆盛环保、华强电气、皓元医药、他趣股份、德乐科技

恢复转让公司: 海昌华、兴融联

终止、移除挂牌: 智洋电气、乔扬数控、施美乐、爱普医疗、金控数据、易快来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30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48亿元和0.36亿元,合计成交1.84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今日共有96家企业进行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4.63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953.42点平开,开盘后小幅上涨后震荡下跌,盘中最低跌至951.63点,临近收盘小幅拉升,未能翻红,最终报收952.34,跌幅为0.11%,成分股全年成交1.18亿。

【公司新闻】

二度“嫁入”上市公司 德纳影业股东能否重启A股财富梦?

1月30日,德纳影业(839069)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美凯龙(601828)旗下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分别向德纳影业全体股东购买其持有的德纳影业共计1561.49万股股份,占德纳影业总股本的52.05%,交易总价约为2.19亿元。

事实上,早在2016年德纳影业就在尝试嫁入A股上市公司了,可是最终还是差了“临门一脚”。

德纳影业曾于2016年10月21日公告称,公司全体股东与长城影视(002071)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框架协议,长城影视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德纳影业100%股权,其中现金支付和发行股份各占50%。最终,德纳影业估值5.45亿元,较彼时市值3000万元溢价1717%。若交易完成,德纳影业12名股东将获得现金近2.72亿元。

但是,2017年9月27日,长城影视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当时长城影视的收购标的包括德纳影业、首映时代两家企业,最终德纳影业惨遭剔除。

被上市公司抛弃后,德纳影业股东并没有气馁,仅仅过去4个月,又重新找到了“买家”,但新一轮收购方案中,德纳影业将以2.19亿元出售公司52.05%,即公司100%股权估值为4.2亿元,较上轮收购方案缩水22.94%。

首只IPO失败做市股“归来”,暴跌77%,集邮党们瑟瑟发抖

1月30日,IPO失败后复牌的泰达新材上演了一场复牌暴跌的“悲剧”。

作为第一只上会被否后,回归三板继续做市交易的股票,泰达新材二级市场表现惨烈异常。复牌首日股价疯狂下挫,最低时,股价跌至4.27元/股,跌幅达77%。

值得注意的是,泰达新材曾受到新三板集邮党的追捧。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在挂牌新三板之前,公司股东人数为9名。而在申报IPO停牌前,公司股东人数已经上升到171名,这意味着公司在挂牌新三板后共增加了162名股东,其中有142名外部股东是在进入上市辅导后进场的。

太尔科技签订Vlike助听产品代销合同  预计每年销售回款不低于5亿元

1月30日,太尔科技(830886)公告称,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太尔营销(厦门)有限公司与环球电广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丝绸之路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签订了Vlike品牌助听系列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经销合同。

根据合同内容,太尔科技分别确定了环球电广作为公司Vlike品牌助听系列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丝绸之路作为公司Vlike品牌助听系列产品总代理执行公司,由两者代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每年不低于30万台助听系列产品的销售,合同标的总额为每年销售任务不低于30万台助听系列产品,回款不低于5亿元。

根据合同,环球电广及丝绸之路还需在2018年度增加Vlike体验店不少于100个县级市以上城市;2019年不少于500个县级市以上城市;2020年不少于1000个县级市以上城市,以此类推,保证全球各县级市以上每个城市不少于一家Vlike体验店。

网虫股份与中商惠民、欣和东荣签订精准扶贫合作协议

1月30日,网虫股份(830767)公告称,公司于昨日与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欣和东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精准扶贫食安工程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与中商惠民、欣和东荣将共同开展“精准扶贫食安工程”建设,中商惠民和欣和东荣分别利用线下和线上渠道资源,结合“中商惠民”网点优势和“百诺优品”平台优势,对公司农产品供应链平台所提供的产品进行内容策划、宣传设计、营销策划、线下线上推广等活动,一期合作销售规模5亿元整。

此外,三方将共同组织活动针对相关贫困企业和贫困户开展金融教育科技帮扶、实现精准扶贫;共同参与工程设立的专项慈善基金、致力于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教育。

秦森园林所在联合体中标7.26亿元生态建设项目

1月30日,秦森园林(83219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由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上海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莱州市城西区涉矿区域生态恢复及生态公园建设项目”,中标价7.26亿元,其中施工建安费7.11亿元,设计费1518.95万元。

【定增融资新闻】

同辉信息拟募资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1月30日,同辉信息(43009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其中,3750万元拟用于归还银行借款,不超过650万元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多尔克司拟发行不超过1亿元可转债

1月30日,多尔克司(83362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而本次发行可转换债券可以采取一次发行,也可采取分期发行。首期基础发行规模为2,000 万元,可超额配售至1亿元。本次可转换债券将申请在上交所挂牌转让,转换为多尔克司的股票将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业绩播报】

派诺科技2017年预计净利润4000万元 同比增长80%

1月30日,派诺科技(831175)发布业绩预告公告,2017年度公司预计归母净利润为4000万-4500万元,同比增长80%—100%。

派诺科技表示,2017年度公司业绩大幅上涨主要是公司加大了市场的开拓力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保持了稳定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派诺科技主要从事大型公共建筑领域用电与能源监管系统的研发、生产、工程实施、节能服务与销售。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1.21亿,净利润为2,170.98万。

飞天经纬预计2017年营收1.12亿 净利润1726万

1月30日,飞天经纬(833954)发布业绩预告公告,2017年度公司预计营收为1.12亿-1.37亿元,同比增长80%-120%;预计归母净利润为1,726.24万—2,071.49万元,同比增长100%—140%。

飞天经纬表示,2017公司业绩上涨主要是2017 年正式上线的移动生态云服务平台,与一些省市政务部门签订了落地合同,标志着公司的移动生态云服务已打开移动政务市场,成为公司收入与利润新的增长点。同时,公司在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四个省份的市场开拓取得较好的进展,为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钢银电商预计2017年净利润暴涨近110%

1月30日,钢银电商(835092)发布业绩预告公告,2017年度公司预计归母净利润为3800至4500万元,同比增长108.26%-146.63%。

钢银电商表示,2017年度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公司一方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钢银电商平台网上交易服务业务流程和操作系统,持续优化销售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另一方面着力打造供应链服务四大拳头产品——“帮你采、随你押、任你花、订单融”,为用户提供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公司交易服务业务佣金收入、供应链服务业务毛利额大幅增加,致使公司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