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总行监事长一行莅临隆基泰和参观考察

来源:美通社 2017-08-15 17: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银行总行监事长一行莅临隆基泰和参观考察)

保定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银行总行监事长王希全携总行监事会,中国银行河北分行行长李建刚、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周彦军,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行长倪存真等莅临隆基泰和参观考察,隆基泰和置业董事长兼总裁魏少军携公司主要高层领导陪同参观。

中国银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等公司重点项目,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隆基泰和的产业布局分布与多元化产业发展,对隆基泰和3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现出了极大地赞赏。


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董事长魏少军首先向一直以来给予隆基泰和大力支持的中国银行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到,回首过去,长达25年的愉快合作,使双方建立了银企之间兄弟般的友谊,彼此之间“越合作越厚重,越合作越深刻”。随后,他对地产、文旅、商贸等公司各大业务板块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从体制创新、人员革命、体制创新三个方面阐述 -- 隆基泰和未来将走出“资本引领型、资源占有型、传统升级型、科技创新型”四大发展模式于一体的转型升级之路。

回顾双方合作的历史,王希全监事长同样感慨良多,中国银行一步步见证着隆基泰和由一支建筑队成长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历史进程,也见证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银企合作创造出的巨大能量和辉煌。同时,他对隆基泰和多年来的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银行将更加深入、紧密地加强与隆基泰和的合作,将双方的优势互补,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同努力,合作共赢。

李建刚行长提到,隆基泰和成长性高,发展潜力大。恰逢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中国银行将与隆基泰和一道紧紧抓住这次机遇,同隆基泰和开展更多维度、更加全面的合作。

此次中国银行总行领导的调研考察,代表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证明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隆基泰和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和广阔无垠的发展空间。未来,双方将持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深入合作,在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合作道路上,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中央级金融机构的认可,是隆基泰和实力最直接的体现,同时也是发展战略得到社会高度关注和认可的表现。同时,金融机构的认可是公司发展的巨大推动力,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与各大银行机构维持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