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于6月21日开幕

来源:美通社 2017-05-10 12: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于6月21日开幕)

北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1-22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主题为“跨界与融合:产业地产的白银时代”的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产业地产博览会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现场

今年1月19日出台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7号文)是中央层面第一次对产业园区发布的纲领性指导文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产业园区,中央的重视程度已无以复加,开发区的改革创新发展提升至国策级别,享有国家级战略的重要优先度。

4月19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地税局、市工商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管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严禁擅自改变项目规划用途作为居住使用,未经批准不得转让和分割销售。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再亮剑,坚决打击利用产业用地炒地炒房的投机行为。

当前,无论是政策环境层面,还是市场变化趋势,产业地产已成为政府、企业、资本关注的焦点。未来,以产业集聚为特征的产业地产,将着力探索发展模式、运营模式、招商模式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实现产业地产的转型升级。

一方面,涉足产业地产的企业越来越多元化。近年来,跨界活跃在产业地产的市场主体主要分为四大类,房地产企业、制造业企业、金融资本企业、电商等企业。具体来看,2016年,介入产业地产的品牌房企,既有保利、中铁、首创等央企或国企背景的地产企业,也有碧桂园、远洋、绿城等民营房地产企业;介入产业地产的制造业企业有三一集团、中集集团、华立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金融资本类企业有弘毅投资、华平资本、华融集团、基汇资本等企业;电商等其他企业有京东、乐视、东百集团、菜鸟网络等。

另一方面,产业地产的热浪开始逐步席卷资本市场。继华南城、张江高科、毅德控股、五洲国际等产业地产商登录资本市场后,光谷联合、主打软件园与科技园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亿达中国、中国宏泰相继在香港IPO,准备上市。平安不动产、银证基金、嘉民基金以向专业物流地产商注资的方式或直接投入自持的方式驱动物流园区的发展扩张;绿野资本、天赋资本、湖北高投为代表的产业投资基金,正以园区为平台,以投资打造产业集群为最终目的,追求传统地产性收益之外资产证券化的退出方式。

那么,在当前的行业和市场的格局下,金融和资本的力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影响着产业地产的发展脉络,资本市场热情高涨,众多开发主体准备就绪,产业地产是否能够 "因势而上"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下一个金矿?如何实现资本与地产的深度融合?热潮迭起叠加政策调控之下,产业地产未来又将会呈现怎样的特点?

为探索并解答这些问题,2017年6月21-22日,第九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产业地产博览会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主题为“跨界与融合:产业地产的白银时代”。


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现场

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源于2009年6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年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www.funxun.com) 联合主办,是中国产业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

作为产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论坛的每次年会均汇集了产业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围绕当年中国产业地产最新动态设定主题,各界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的心血与智慧,更成为每年中国产业地产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产业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全联房地产商会
房讯网FUNXUN

联合主办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

特别支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中国开发区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南丰兴业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会务联络

(一)房讯网
联系人:张敏
电话:+86-10-87768550; 13601015453
传真:+86-10-87769770
邮箱:nfxy@funxun.com

(二)全联房地产商会
联系人:秦晶
电话:+86-10-82149909
传真:+86-10-82149901
邮箱:qinjing@chinahouse.inf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