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美药业步入IPO辅导阶段 挂牌当日即募资6000万

来源:挖贝网 2017-02-23 16: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施美药业步入IPO辅导阶段 挂牌当日即募资6000万)

挖贝网讯 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施美药业(832547)于2017年2月21日收到江西证监局出具的《辅导备案登记确认书》,施美药业自2017年2月20日起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施美药业于2016年4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在当日同时以24元/股的价格发行250万股,募集资金6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施美药业系一家专注于手性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打产品为手性降压专利药物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

施美药业在其2016年半年报中表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施美药业实现营业收入4733.7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37.45万元,增长2.99%。其中:药品销售收入1885.7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0.59万元,下降7.85%,技术成果转化服务收入2848.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98.04万元,增长11.69%。

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3345.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91万元,增长0.45%,在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99%的情况下利润仅增长0.45%,主要原因系多项技术成果转化服务构成,因此,成本较去年有所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