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传动2016年上半年营收2911万元 业绩亏损1486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08-29 14: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29日消息,金象传动(证券代码:830802)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10.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5.90万元,较上年同期-1494.48万元,本期业绩亏损减小;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与去年同期一样。

截止2016年6月30日,金象传动资产总计为3.03亿元,较本期期初下降11.21%;资产负债率为80.27%,较本期期初78.11%,增长2.1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384.02万元,上年同期为835.92万元。

金象传动主要经营指标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主要原因在于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延续性影响和下游产业市场需求的阶段性调整等因素。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金象传动大幅调整销售人员管理制度,将具有技术、销售等复合型背景的业务骨干充实到营销队伍以实现营销人员队伍结构的优化,进而以营销队伍建设作为销售收入增长的突破口。与此同时,金象传动以新产品的研发作为新市场开辟的重要载体。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象传动通过为水泥、矿山、能源、冶金、起重、橡塑、轻工和航空等行业的成套机械装备制造商以及部分终端用户提供质量领先的标准化工业齿轮传动设备和具有大型化、新型化、特殊化等特点的非标准化工业齿轮传动设备来实现收入。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