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盛机电拟1.4亿并购中为光电51%股份

证券之星 2015-04-10 08:4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盛机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晶盛机电4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变更超募资金项目“年产25台区熔硅单晶炉建设项目”,使用其中13770万元用于收购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为光电”)51%股份。同时公司股票将于4月10日复牌。

根据公告显示,中为光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LED产业链标准检测、产线检测以及LED灯(具)智能自动化制造系统等。公告称,中为光电业务涵盖LED产业的机器视觉设备(主要在芯片检测生产、集成电路制造、影像识别等方面)、精密仪器仪表(光、色、电标准测试)、智慧生产装备(高速高精度芯片质量控制与分选设备、半导体照明灯具的规模化生产与质量分析系统)等众多细分领域,全面覆盖LED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

截至2014年末,其总资产为3.17亿元,净资产为0.82亿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8亿元,净利润为1.50万元。同时,根据公司与标的公司管理层股东签订的盈利补偿协议,中为光电2015年度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元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税后净利润数不低于500万元,2016年度、201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税后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3000万元。

晶盛机电表示,公司已布局LED上游晶体材料生产与加工业务,中为光电作为LED行业上、中、下游众多细分领域的优秀的设备供应商,与公司在市场拓展、技术研发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本次交易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而且可以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实现优势互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盛机电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