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 九州通第二期优先股股息派发实施公告

证券之星 2021-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 2021-069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期优先股 2021 年股息派发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优先股代码:360041
   ?   优先股简称:九州优 2
   ?   优先股面值:100 元/股
   ?   每股优先股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 6.02 元(含税)
   ?   最后交易日:2021 年 9 月 22 日(星期三)
   ?   股权登记日:2021 年 9 月 23 日(星期四)
   ?   除息日:2021 年 9 月 23 日(星期四)
   ?   股息发放日:2021 年 9 月 24 日(星期五)
   一、第二期优先股股息派发审议情况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在股东大会
审议通过的框架和原则下,依照发行文件的约定,宣派和支付全部优先股股息。
先股股息派发方案的议案》,同意按照 6.02%的票面股息率(票面面值为 100 元/
股)
 ,向第二期优先股股东派发股息每股 6.02 元(含税)(详见公司公告:临
  二、第二期优先股股息派发方案
  根据公司披露的《九州通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说明书》约定,计息起始日
为公司本次优先股发行的缴款截止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优先股发行的缴款截
止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如该日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九州优 2 将于 2021 年 9 月 24 日实施本次股息发放,具体实施日期如下: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第二期优先股股东;
息率,向优先股股东派发股息每股 6.02 元(含税),共计 48,160,000 元(含税);
(含机构投资者),其现金股息所得税由其自行缴纳,公司向其每股优先股实际发
放现金股息人民币 6.02 元,其他股东现金股息所得税的缴纳,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三、第二期优先股派息实施办法
  全体第二期优先股股东的股息由公司自行发放。
  四、有关咨询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