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证券之星IPO周报:下周2只新股申购(名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4-03-15 1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本周IPO回顾

1.本周申报

本周,A股市场打破了持续两个月的“零申报”状态,北交所新增一只申报上市获受理的新股。

据北交所官网,3月15日,北京今大禹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今大禹”)申报上市获受理。招股说明书显示,今大禹是一家集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企业,主营业务聚焦于工业废水资源化处理,为客户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

其中,公司水处理解决方案的主要客户是各地有新建或改扩建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的业主方、大型工程技术公司等;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的主要客户是各地已建成有运营需求的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的业主方。公司的终端客户集中在煤化工、清洁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

据招股说明书,今大禹拟发行1304.35万股,保荐机构为首创证券。此次IPO拟募集资金1.8亿元,分别用于环保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9390.17万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4189.45万元)、补充流动资金(4420.38万元)。

2.本周上市

回顾本周新股市场,依旧保持着“低温”,周内仅有2只新股上市。

从首日表现看,周三上市的美新科技、中创股份首日均实现了翻倍上涨,收盘时,打新者中一签浮盈均在1.1万元以上。

不过从周内表现看,上述两只新股涨幅都有所回落。截至3月15日收盘,美新科技最新价相比发行价仍有140%的涨幅,但相比首日涨幅已经回落了17个百分点。而中创股份已经退出“翻倍股”行列,最新价相比发行价还有95%的涨幅,相比首日涨幅回落了21个百分点。

二、下周IPO预览

1.下周新股申购一览

下周,根据初步安排,暂定有2只新股申购。(此外,由于北交所新股申购信息为提前一个交易日披露,因此,下周可申购的新股数量或会略有变化。)

从主营业务看,星宸科技主营业务为视频监控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安防、视频对讲、智能车载等领域。公司拥有ISP技术、AI处理器技术、多模视频编码技术、高速高精度模拟电路技术、先进制程SoC芯片设计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下游客户主要包括芯智国际、香港北高智科技、威欣电子、奇普仕股份、普联技术等。

广合科技主营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服务器、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安防电子、通信、汽车电子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 DELL(戴尔)、浪潮信息、Foxconn(鸿海精密)、Quanta Computer(广达电脑)、Jabil(捷普)、Cal-Comp(泰金宝)、海康威视、Inventec(英业达)、Honeywell(霍尼韦尔)、HP(惠普)、Celestica(天弘)、Flex(伟创力)等。此外,公司已和华为、联想、中兴等国内知名客户开展合作,优质的客户资源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下周上会新股一览

下周,A股暂定无新股上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