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纾困项目正式落地,苏宁易购午后涨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10-12 13:4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2日,苏宁易购午后直线拉升涨停,截至发稿,其股价涨4.79%,成交额超7000万元。

消息面上,据中信信托官方账号,中信信托与中国华融协同实施的苏宁易购纾困项目正式落地,本项目由预计期限为十年,规模上限为50亿元。经与苏宁易购经过接洽后,中信信托与中国华融拟针对其旗下的物流板块进行纾困,目前首期资金用于对苏宁易购下属绍兴、杭州、南京及成都物流园项目进行纾困,实现对应项目的重整盘活。

此外,苏宁易购日前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家消费”趋势观察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家电家装局改焕新订单量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22%。假期置家消费呈现整家定制、买大追新、绿色健康、送装提速等趋势,适老换新、新婚置家、带娃养宠、悦己独居等生活场景功能延伸,也正催动新需求增长。

据了解,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期间消费优惠政策多、焕新力度大,苏宁易购门店“以旧换新”“以小换大”订单量大增。其中厨房、阳台场景焕新占比6成,带动集成灶、烟灶套装销量同比增长超100%,洗烘套装销量同比增长85%。

销量大增的背后是服务履约能力的提升。据悉,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期间,苏宁易购在服务履约方面,配送时效进一步提升。目前,苏宁易购的“半日达”服务全面覆盖自营全品类家电。从下单购买到安装,最快半日完成家电送装,突破“今天买,明天送,后天装”的传统家电服务模式。

往后看,纾困项目正式落地、经营表现持续向好,苏宁易购有望重回稳健发展轨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