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之星 - 全球市场资讯 - 正文

6月9日证券之星早间消息汇总:人工智能法已列入立法工作计划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6-09 09: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要闻:

1.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国务院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其中提出,预备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人工智能法草案等。

2.证监会主席易会满8日在“第十四届陆家嘴论坛”开幕式上表示,要夯实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内在基础;进一步推动各类中长期资金加大权益类资产配置;适时出台资本市场进一步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策措施。

3.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局长李云泽8日在“第十四届陆家嘴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坚决消除监管的空白和盲区,持续整治金融市场乱象,重拳惩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正式启动上海再保险的“国际板”。

4.商务部办公厅组织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6月至12月。活动强化购车优惠政策支持,协调推动地方、企业等出台支持汽车消费的针对性政策举措。

公司新闻:

1.南凌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边缘计算服务收入占营收比重不足1%。

2.日播时尚发布风险提示,锦源晟的三元前驱体尚未正式投产。

3.亿纬锂能公告,孙公司拟99.71亿元投建乘用车大圆柱电池项目。

4.时空科技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未开展涉及“空间计算”的业务及技术研发。

5.清越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未向苹果供货,8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尚处于量产初期。

6.金桥信息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目前没有人工智能相关业务直接产生的收入。

海外要闻: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5%,纳指涨1.02%,标普500指数涨0.62%,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1.59%。

2.欧洲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涨0.18%报15989.96点,法国CAC40指数涨0.27%报7222.1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2%报7599.74点。

3.特斯拉据悉正在动员不少中国的供应链企业去墨西哥建厂。据了解,特斯拉并未给这些供应商特别的支持,主要还是订单。

4.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激增至26.1万人,创2021年10月以来最高。金融市场对美联储下周暂停加息的预期随之升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纬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