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月20日龙虎榜揭秘:5.25亿抢筹中天科技,机构净买25股

证券之星 2023-03-20 17:2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3月20日)大盘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创业板指已连续10个交易日收跌,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成交额10575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844亿,为2月17日以来首次重回万亿水平。截至收盘,沪指跌0.48%,深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08%.

龙虎榜净买额TOP20

日内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中天科技为5.2505亿元,至收盘上涨10.02%,收盘价每股16.80元。资金净流入居前的沪股通专用净买入6.076亿元,机构专用净买入1.359亿元。

沪深交易所2023年03月20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天科技因成为当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上榜。中天科技当日收报16.80元,涨跌幅10.02%,偏离值10.5%,换手率8.36%,成交额47.22亿元。

沪深交易所2023年03月20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工业富联因成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20%上榜。工业富联当日收报14.88元,涨跌幅9.49%,换手率1.64%,成交额48.3亿元。异常期间03月16日至03月20日,期间涨幅23.28%,累计偏离值22.72%,区间成交额85.04亿元。

活跃营业部前20

从营业部角度来看,沪股通专用日内成交额达6.8018亿元,参与股票为锦州港、抚顺特钢、昆药集团、宁夏建材、中天科技、用友网络、工业富联。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日内成交额为2.2240亿元,参与股票为中天科技、张江高科。深股通专用日内成交额为2.2034亿元,参与股票为国际医学、炼石航空、中工国际、中材科技、姚记科技、朗姿股份、吉宏股份、奥海科技、顺网科技、光线传媒、开山股份、易点天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