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石头科技G10S 2022年全网累计销量第一,年销超26万台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2-01 14:2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智能清洁电器行业领先品牌石头科技旗下的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以出色的销量成绩,力压众多清洁电器品牌,拿下2022年国内扫地机器人线上单品“全网销量第一”桂冠!

统计披露,2022年全年,石头科技G10S单品国内市场线上累计销量达到26.46万台,销额近12亿元。在国内智能清洁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充分彰显出市场与消费者对石头科技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极大肯定。

石头G10S是石头科技于去年3月推出的“全能型”自清洁扫拖机器人,产品综合实力可圈可点,不仅搭载高能基站,支持自动洗拖布、自动集尘、基站自清洁、自动抑菌等功能,而且扫拖能力持续进阶,吸力翻倍达 5100Pa、3000次震动擦地更洁净,丰富的产品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此外,G10S搭载的ReactiveAI 2.0避障系统,能以3D结构光精准测距,让扫拖机器人真正实现聪明不误撞,快充技术能将充电速度提升30%,支持快捷指令等多项智能操控让产品使用更加便捷,从根源解决用户的痛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首发预售期间,石头G10S系列曾遭遇国内疫情对物流的挑战,但预售量仍比上一代G10产品提升近一倍,充分体现了石头产品的市场号召力。G10S单品连续数月荣登扫地机器人和清洁电器双领域市占率第一,也带动了石头品牌扫地机器人国内市场增速翻倍。

此外,同系列的石头G10S Pro海外版S7MaxVUltra也在去年入选了美国《时代》杂志年度最佳发明,展示出石头科技创新的可持续性优势,同时代表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产品正在全球范围内乘风破浪,强势输出中国科技产品的全球影响力。

有消息称,今年上半年,石头科技仍有多款新产品和新品类推出,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