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国金证券给予复星旗下海南矿业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 2022-11-09 19:0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金证券近日(11月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复星旗下海南矿业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认为,尽管受疫情和限电影响,三季度海南矿业产销量同比有所下滑,其给予支撑此次评级的理由主要包括:一方面,铁矿和油气业务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石碌铁矿-120m~-360m中段采矿工程建设项目1-9月完成掘进2642m,完成年计划89%;磁化焙烧项目预选精矿过滤间约完成全部基础70%的工程量;洛克石油位于中国北部湾的涠洲12-8油田东区开发项目第一阶段开发井的钻完井作业于今年7月顺利完成;八角场气田脱烃处理厂及压缩站建设已完成征地及通电、通水、通路和地面平整工作,压缩机组装已完成,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释放增量;10月珠江口03/33区块勘探获得重大突破,部署的勘探井在古近系地层共钻遇近50米净油层(垂厚),钻杆测试作业获得单层自喷日产超千桶的高产工业油流。

另一方面,氢氧化锂项目有望年内开工建设。海南矿业2万吨氢氧化锂项目今年7月落户海南儋州,目前已收到《建设项目土地选址意见书》,且能评、职评已完成,安评及环评正在审批,重点设备招投标工作已基本完成,有望于年内开工建设,预计16-18个月后投产。

国金证券认为海南矿业重点关注新能源上游资源、优质的有色金属资源和天然气项目,在“铁矿石+油气+新能源”三个赛道构建核心竞争力,给予海南矿业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