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纽科技上半年盈利预告亮眼 预计利润同期增长超14倍

证券之星 2022-08-17 21:2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8月17日晚间,国内港股上市企业新纽科技(09600.HK)对外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据此份对外披露预告内容显示,新纽科技集团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止,收入将预计在人民币115百万元到117百万元之间,2022年上半年预计收入将较去年同期增加超70%。利润表现方面,新纽科技预计2022年上半年集团利润预计约在人民币18百万元至20百万元之间,利润较去年同期将增加14至16倍。

针对2022年上半年新纽科技在收入及利润方面的业绩大幅增长表现,新纽科技在公告中表示,2022年上半年预期收入增长主要由于软件开发服务收入较2021年同期增长所致。同时,在实现利润方面,新纽科技认为2022年上半年利润增长主要由于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的利润增长及公允价值计量损益的金融资产增值带来的收益所致。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纽科技早前在IPO期间就被业内誉为“国内企业级RPA第一股”并被市场普遍看好。2021年1月新纽科技成功在港股主板上市并首次募集资金超7亿港币。

上市以来,新纽科技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始终不断加大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技术在推动各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落地方面业务的拓展与应用。

2022年上半年,新纽科技在全国疫情反复的整体环境大背景下,仍保持着相对平稳的发展步伐。除坚持已有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关键科技创新技术研究和业务经营持续正向推进外,据此前新纽科技对外发布的相关信息披露公告显示,新纽科技于2022年5月和6月两个月时间里,还先后完成旗下子公司增持富华孵化器(TurboX)和全资收购东软越通等有利于未来集团经营发展的一系列企业战略布局。

稳定的公司经营表现也为其带来了港股市场的认可。从2022年上半年相关第三方港股股价统计数据中显示,新纽科技进入2022年4月以来,其股价一度呈现递增式攀升势头,股价增长异动表现在港股市场十分突出,最高股价一度冲至2.93港元/股,创下历史新高。尽管最近该股表现略有回落,但整体表现仍呈现出波动性上扬趋势,并较其股价最低值期间已实现翻倍式增长。

2022年上半年新纽科技的实际经营和股市表现,再结合此次正式对外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的亮眼业绩数据,这些已知条件是否已为新纽科技即将发布的2022年中期业绩公告释放出一定积极信号。对此,业内有分析声音认为,作为在践行我国数字化转型赋能道路上的一家新生代企业代表,随着经济逐渐摆脱疫情因素影响,2022年新纽科技或将有望迎来其市场价值的真正回归,同时其未来5年内的发展表现亦将十分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