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戎美股份董秘回复:截至目前公司未有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未有在美国开展业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9 14:2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戎美股份(301088)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不扩大销售渠道,在京东也开个店?

戎美股份董秘:公司在阿里平台持续经营,从顾客流量,交易服务,物流系统和支付便利几个角度看来都处于良性循环。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平台的GMV、MAU和DAU等数据在国内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从商品交易品类单独看,服饰和中档以上生活用品等类目里,阿里平台的领先地位具有更为显著的优势。拓展新的销售平台在公司发展计划中,本着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的前提,新平台的拓展一定会在详细周密的计划下逐步执行,其考量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平台流量属性研究,转化率分析,组织成本和系统对接成本测算等。中长期看来,一个成熟的DTC品牌应该是全渠道的,但基于各平台的流量属性、转化效率和商务条款等不尽相同,即便在全渠道发展的阶段,公司资源也将显著倾斜向投资回报率更高的渠道。我关注到一些食品和日化领域的DTC品牌全渠道运营的数据参差不齐,甚至局部亏损,这是公司经营策略的他山之石和重要借鉴。我们将以投资者利益长期最大化为策略准绳,稳步推进跨渠道的计划。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戎美现在只在淘宝及天猫上开店,有没有考虑在别的电商平台上(比如京东)开店铺呀?

戎美股份董秘:公司有在考虑跨平台的经营,具体请参见公司2021年报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章节。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在电商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戎美股份董秘:公司在淘宝平台直播售货,具体直播时段请通过淘宝关注并订阅淘宝平台戎美直播号“戎美高端女装直播账号”。截至目前关注量近630万人。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电商行业优秀的企业,即将迎来上市后的第一个6.18,请问公司是否参加6.18活动,如果有,预期销售额可有目标计划?谢谢!

戎美股份董秘:电商平台的集中促销活动,包括618双11双12甚至214520等是一场场流量盛宴,任何企业都不愿意错过。公司综合考量流量趋势在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内安排更多的产品上新或搭配销售。销量的计划根据高频数据的分析得出并适时调整,并且结合当季流行趋势和各品类市场趋势,每个节点的目标计划略有不同,总体目标是提高动销率,尽力做到利润最大化,以切实保障投资者利益。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数字人民币主要用于小型零售高频业务场景,公司订单支持数字人民币结算吗?

戎美股份董秘:公司订单支持所有类型人民币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等平台结算。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涉及到跨境电商的业务吗?是否有进出口业务?是否有美国的业务?

戎美股份董秘:截至目前公司未有开展跨境电商业务,部分原材料涉及进口业务,未有在美国开展业务。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交易性金融资产大增至19亿 是什么原因

戎美股份董秘:截止一季度末,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性质主要为结构性存款和银行理财产品等。感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公司控股苏州戎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请问公司是否有跨境贸易的计划,谢谢!

戎美股份董秘:苏州戎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涉及原材料进口业务,进口业务是否属于跨境贸易,没有明确的官方定义。感谢您的提问。

戎美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4亿元,同比下降10.47%;归母净利润4783.33万元,同比下降9.45%;扣非净利润4386.62万元,同比下降14.29%;负债率2.05%,投资收益740.94万元,财务费用30.59万元,毛利率44.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2.1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戎美股份(301088)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戎美股份主营业务:公司经营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郭健。郭健先生: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6月取得北京大学生物技术本科学历,2008年6月取得清华大学MBA学历。2003年7月至2006年8月担任常熟市大庆石化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8年7月至2010年9月担任BP公司分析师/交易员;2010年10月至2011年12月担任Cargill公司交易员;2012年1月至2013年3月担任Glencore公司交易员;2012年3月至2019年6月担任苏州日禾戎美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8月至今担任上海戎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3月至今担任苏州美仓时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7月至今担任苏州戎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6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2017年2月至今担任苏州戎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9年12月至今担任苏州戎美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担任上海戎美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戎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