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体科技董秘:将进一步加大新型智慧城市业务板块的发展,加大智慧路灯产品的生产销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31 11:3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体科技(603679)05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1,22年Q1业绩是否有改善?回款是否有改善?2,上市公司和子公司签订的智慧灯杆合同,上市公司是按能产生标准利润的市场价供货,还是其它合作方式供货?回款方式是即交即付还是需等运营后产生利润才能回款?3.上市公司是否能独立销售和运营智慧灯杆?还是只提供灯杆,运营权均归地方合资子公司所有?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华体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一季度经营情况详见公告。公司与子公司的合同按照市场公允价格进行销售,结算方式主要根据合同决定,包括但不限于:分阶段验收,完工百分比等形式。公司一直独立销售智慧灯杆。公司有运营权的项目包括丽江古城区城市道路照明改造提升工程、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项目、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经营战略方面有哪些安排,比如与海康威视、京东科技、阿里云等头部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

华体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发展战略为:1、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新型智慧城市业务板块的发展,以智慧路灯为入口,加大研发投入并持续创新,加强与国内外优秀智慧城市生态圈合作企业及研究机构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提供如智慧照明、智慧停车、智慧交通、智慧道路、车路协同、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新场景服务。2、公司未来将继续依托品牌优势及技术优势,加大智慧路灯产品的生产销售,同时,公司将以智慧路灯的产品+运营为牵引,持续探索通过与地方国有企业实施混改,以推动实现短期产品销售收益及长期运营收益相结合的新模式。3、公司将全面落实品牌建设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战略,以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导向,通过全面提升生产规模、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市场开拓力度以及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华体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09.11万元,同比下降49.66%;归母净利润-698.47万元,同比下降129.07%;扣非净利润-808.08万元,同比下降139.54%;负债率44.8%,投资收益-38.32万元,财务费用160.9万元,毛利率21.2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体科技(603679)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体科技主营业务: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城市文化照明和绿色照明的领导者。

公司董事长为梁熹。梁熹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华体灯业生产部经理、营销中心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