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丰纸业董秘回复:人民币贬值因素加有利于公司出口销量的快速增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0 13:5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丰纸业(600356)05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不能快速回答人民币升值和贬值对公司的影响。我们也可以有个定独。谢谢。要快的回答。否则等你长时间再回答。股价已经不存面目了。既然业绩已经下降了,我们只能面对现实。稳健经营的公司还出这个状况。所以,人民币汇率走势是不是有影响。希望快速回答。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人民币升值和贬值对公司产生双重影响,一方面公司进口木浆多以外汇结算,人民币升值将加大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成本。另一方面,公司出口产品约占销量24.46%,人民币贬值因素加有利于公司出口销量的快速增长。

投资者: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吗?能否享受优惠政策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0年8月7日,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投资者:公司的闲置资金可以稳妥投资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闲置资金可以投资安全性高、收益低的银行结构性存款。

投资者:公司的股权质押风险可控吗?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恒丰集团的股权质押比率较低,风险可控。

投资者: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对公司有何影响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研究国家出台相关减税降费政策,符合要求的进行申报。

投资者:公司库存情况如何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度,库存量33,447吨。

投资者:公司有何独特产品和优势抢占市场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分为四大系列产品近千个规格品种,产品的多样性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投资者:公司重视环境保护吗?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践行社会满意的办企宗旨,近年来不断加大环境治理方面资金投入,陆续实施了“曝气系统升级改造”、“智慧环保”等项目,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加强公司环保风险防控,按要求开展环境事故应急预案演练,确保环境保护工作质量不断改进提升。

投资者:恒丰纸业的高管们,你看看600308的华泰股份,大力回购公司的股票。你们公司也应该行动起来。现在证监会鼓励公司回购股票。希望你们也考虑一下中小股东的感受。20年了,从来就没有回购或者高管增持一下公司的股票。太让人失望了。希望行动起来。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对外投资、定向增发、并购重组、资产注入、员工持股以及股权激励均属于重大事项,公司如有上述事项会及时公告。

投资者:公司这几年存货一直很多,现在纸浆涨了很多,是不是很多利润没体现。

恒丰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年度报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真实、准确的反映了本年度的生产经营成果。

恒丰纸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7亿元,同比上升9.34%;归母净利润2263.07万元,同比下降40.38%;扣非净利润2077.43万元,同比下降42.46%;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47亿元,同比上升9.3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63.07万元,同比下降40.3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77.43万元,同比下降42.46%;负债率20.05%,财务费用553.96万元,毛利率16.3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恒丰纸业(600356)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恒丰纸业主营业务:纸、纸浆和纸制品的制造、销售;造纸原辅材料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制浆、造纸工艺设计和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徐祥。徐祥先生: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曾任牡丹江造纸厂三车间主任、厂长助理、副厂长,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牡丹江天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恒丰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黑龙江恒元汉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江恒丰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宇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