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启明星辰董秘回复:一季度整体订单较上年同期仍保持增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06 14: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002439)04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天风前几天的研报提到公司有城市安全运营中心的业务,公司有考虑过向智慧城市这一块发展吗?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的城市安全运营中心就是围绕智慧城市的不同数字化场景需求,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能源等,实现解决方案场景化与交付运营场景化,构建围绕全业务流程和数据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控制机制,与客户的业务场景伴生,为智慧城市的稳定运行与发展提供保障,帮助用户全面应对数字中国建设过程中的新安全挑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价如此下跌集中反映了机构对末来的预期不看好,请问今年一季度和全年预期是怎么样的?能不能超过去年的增幅,谢谢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网安行业的发展状态和速度与经济大环境息息相关,虽然网安行业的增长会随着整体经济情况起伏,但波动变化相对平稳。一季度随着疫情的发展态势,公司部分区域的业务进展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公司将在4月8日的年报中进一步披露对全年的预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8个国家算力枢纽节点中,公司为什么不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和内蒙古这四个节点布局?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这几个区域一直是公司的优势营销区域,在东数西算工程之前就已经有相关技术、营销和人员的布局,公司会持续加强在优势区域的纵深覆盖,跟进数字化新场景,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国家推动2025年前“一网统管”,对公司的影响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一网统管”是新型智慧城市的数字化新场景,在“一网统管”的建设中也对安全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会紧跟数字化新场景的安全需求,围绕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方面,提供产品+平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新场景提供安全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一季度的在手订单如何,整体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有多大?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一季度随着疫情的发展态势,公司部分区域的业务进展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整体订单较上年同期仍保持增长。随着疫情态势的好转,公司受影响的区域也将陆续回复正常开展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疫情叠加房地产行业衰退,近年来地方政府债务压力不断加大,请问公司是否会对应收账款进行大额减值,请详细回答!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在2021年加大对应收账款的管理,在回款、应收账款增速等都方面取得较大改善,详细情况请参见4月8日披露的2021年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启明星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7亿元,同比上升45.33%;归母净利润-1508.29万元,同比下降121.9%;扣非净利润-5097.97万元,同比下降282.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85亿元,同比上升28.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224.19万元,同比上升2.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61.3万元,同比上升1.99%;负债率23.94%,投资收益3425.62万元,财务费用-631.29万元,毛利率63.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6.7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0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297.8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明星辰(00243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启明星辰主营业务: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专业安全服务,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军队、教育、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

公司董事长为王佳。王佳女士:曾用名严望佳,196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北京启明星辰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目前为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