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连花清瘟香港销售火爆 以岭药业开盘封死涨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15 09: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5日,以岭药业盘中快速反弹,截至发稿,报23.99元,成交5.8亿元,换手率1.86%。

据香港媒体《头条日报》2月11日报道,香港正受奥密克戎和德尔塔病毒夹击,疫情再度恶化,坊间掀起连花清瘟胶囊购买热潮。该报记者走访多家药房,工作人员均表示连花清瘟胶囊已售罄。

在调景岭,有药房在记者当日早上探访时仍有连花清瘟销售,至晚上已售罄。另有连锁店过去一周已断货,当日重新上架,但店员表示将很快售完。有药房工作人员表示,市面供不应求,预料不久后连花清瘟价格会攀升至每盒90至100港元。

报道援引香港中医博士李晓汶的分析,指连花清瘟作用是清瘟解毒,对治疗及预防发烧、鼻塞头痛、喉咙痛等轻症有效用。她指出,香港不少人将连花清瘟作为傍身药,形容以金银花、连翘等中草药解毒,乃中国历来民间智慧,中招后服用亦起纾缓不适作用,但她提醒市民要找注册中医师配药。

此外,目前基金四季度报告已经披露完毕,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共有13只基金的十大重仓股中持有以岭药业,合计持有802.19万股,环比上季度增长178.06%;持股市值1.57亿元,比上季度末增加1.09亿元,在所有基金重仓股中排名200名之后。四季度以岭药业股价涨17.86%。

根据2021年报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基金共13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

以岭药业的前十大基金请见下表: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7.4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以岭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