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意华股份董秘回复:我司100G及以上产品是高速领域不可缺少的端口之一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1-17 13:2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意华股份(002897)1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6g大会召开在即,公司在6g领域是否有相关产业布局?是否和华为等大厂在相关领域有所合作可能?

意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6G技术目前来说还在早期发展阶段,虽然6G通信标准还没有制定并发布,但国际上已经就6G带来的改进达成了共识。一是全球信号覆盖,二是速度更快。6G通信将不再局限于地面通信,通过地面通信网络将与通信卫星连接,实现海、陆、空的全球信号覆盖,实现全球无信号盲区。与5G相比,6G的速度将是5G的50倍,延迟将大大降低。我司当前研发的400G/600G高速连接器及正在研发的800G及以上高速连接器有望在5G+及6G设备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当前配合业界领先的网通设备厂商,正在进行未来需求的超高速连接器的研究及开发,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马上召开的5G大会,公司是否会参与,另外请问公司的连接器产品,是否有涉及vr 设备,以及元宇宙相关领域?

意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2021年9月2日,2021世界5G大会在京举办,我司并未参与。VR设备及元宇宙等领域均属于5G应用领域,相关设备直接应用速率较低,我司也有对应的中低速连接器产品。底层来说元宇宙应用的边缘计算设备具有高速及超高速端口,我司100G及以上产品是高速领域不可缺少的端口之一,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目前公司最新股东人数?

意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1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3408,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数据中心理论上是连接器使用最多的场景之一,请问公司连接器在数据中心业务范畴,有和华为.facebook 或者其他知名厂商合作吗?

意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当前数据中心及核心路由器在设备面板宽度有限的情况下,追求高密度的数据传输能力,简单说就是对高速连接器及模块的要求就是单位密度速率越高越好。当前我司针对数据中心应用场景推出的系列高速连接器已实现最高400G/600G 端口速率产品商用化,正在研发基于下一代设备单一差分通道112Gbps新一代超高速连接器实现最高800G/1.2T 数据传输能力。我司高速IO产品和业界诸多数据中心、核心路由器厂家均有供应,海外客户也在积极拓展中,感谢关注!

意华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69亿元,同比上升23.94%;归母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36.24%;扣非净利润9829.16万元,同比下降37.9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49亿元,同比上升41.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79.8万元,同比上升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00.39万元,同比上升10.43%;负债率69.17%,投资收益2444.77万元,财务费用6051.25万元,毛利率18.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2.0;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意华股份(00289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意华股份主营业务: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蔡胜才。蔡胜才先生: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1994年8月任乐清华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至2010年任乐清意华连接器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今任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9月至今任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意华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