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10月2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中曼石油获得塔里木盆地温北区块采矿许可证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21 08:5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曼石油公告,公司获得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新疆塔里木盆地温北区块采矿许可证,该区块探明原油地质储量3011万吨、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4.49亿立方米。

中曼石油获得塔里木盆地温北区块采矿许可证

中曼石油公告,公司获得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新疆塔里木盆地温北区块采矿许可证,该区块探明原油地质储量3011万吨、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4.49亿立方米,具有埋藏浅、储量丰、易开采的特点,公司持有其100%权益。

赛摩智能与欧姆龙自动化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赛摩智能公告,公司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围绕“先进制造、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服务”领域在锂电、氢能、食品及服务行业开展市场、项目、技术、产品等方面全面战略合作并共同探讨深层次合作的可能性。

紫鑫药业:国药兆祥成为控股股东 取得公司控制权

紫鑫药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康平投资与国药兆祥于2021年10月19日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根据协议,康平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285,310,026股,占股本总额22.28%的股份对应的投票表决权,包括但不限于股东提案权、股东表决权等相关权利委托给国药兆祥行使。国药兆祥同意代为行使上述股份的表决权。国药兆祥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取得公司控制权。

四川路桥将获注交建集团、高路建筑、高路绿化 解决同业竞争

四川路桥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向川高公司、藏高公司、四川成渝、港航开发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交建集团100%股权;向蜀道集团、川高公司、高路文旅发行股份购买高路建筑100%股权;向川高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高路绿化96.67%股权。发行价格为6.70元/股。同时,上市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控制的关联方交投产融及战略投资者能投集团、比亚迪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募集资金总额为2,499,999,986.79元。

冀东水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冀东水泥公告,2021年10月20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交易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将自2021年10月21日开市时起复牌。

得润电子获得国内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

得润电子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美达电器已经和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由于保密要求,暂无法披露其名称)达成合作,成为其新能源汽车平台车型“ODP集成式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的供应商。该项目生命周期6年,生命周期预计总金额约2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