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9月23日两市超大账户减持的50只个股

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23 15:2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3日,沪指早盘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逾1%,随后涨幅收窄,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盘中强势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回落翻绿,随后再度拉升走高,盘中一度收复3200点。

两市板块多数走强,造纸、环保、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燃气、煤炭等周期股回落走低;两市成交约1.3万亿元,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已连续第4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再度刷新历史记录。

而遭到超大账户减持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金风科技和云天化。

关于金风科技,万联证券认为公司十年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统运统维,H1自营风电场新增权益并网装机容量302MW,转让权益并网容量273MW,发电收入27.8亿元,同比+32.34%。公司把握可再生能源资产一体化的必然趋势,由运维向资管转变。风电服务收入16.45亿元,其中后服务收入7.49亿元,同比+29.05%,管理风电场资产规模979.79万千瓦,同比+70.24%。公司风电服务板块盈利水平大幅改善,上半年毛利率6.9%,同比+15.5pct。

关于云天化,东方证券认为自2020年三季度以来,全球疫情背景下的粮食安全保障带动了化肥下游需求的持续增长,再叠加全球新增供给有限且存量产能供应受扰,供需持续偏紧态势助推磷铵和尿素价格一路上涨,且价格涨势已延续至今年Q3。

那么除了这两家公司,还有哪些股遭到大资金抛弃呢?请看下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