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9日舜宇光学科技、完美世界等4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09 18:1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舜宇光学科技:6月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8580万 同比减少27.1%

舜宇光学科技6月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8580万,同比减少27.1%,公司称主要是因为受海外疫情及国內智能手机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6月车载镜头出货量495万件,同比增加34.6%。

2.九安医疗: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6.71%至84.47%

九安医疗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76.71%至84.47%。随着国内外防疫物资的充分供应和市场紧缺情况的缓解,以及防疫相关产品毛利率随行就市,报告期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随着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项目规模的加速扩张,设备、人员等投入增加,导致相关费用增长。

3.完美世界: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9%–82%

完美世界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3亿元-2.7亿元,同比下降81.90%–78.75%;公司调整海外游戏布局,关停部分表现不达预期的海外游戏项目,并优化相关项目人员,相关项目前期研发支出、关停过程中的充值返还、人员优化支出、与相关合作方的协议安排等事项于报告期内产生一次性亏损约2.7亿元。

4.太极实业:大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太极实业公告,持股5%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