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海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获江苏证监局省级投教基地命名

证券之星 2021-06-11 18:0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第四批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指引》要求,经过专家组严格审议,近日,东海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获得江苏证监局省级投教基地命名,这也是江苏省省内首家获得此命名的互联网期货投教基地。

作为投资者服务的重要窗口,东海期货高度重视互联网投教基地建设。为深入贯彻国务院、证券监管机构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及投教基地建设相关要求,东海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严格坚守“公益性、专业性、特色性”三大原则,并在新模式、新方法、新理念的探索上步伐不断加快。

历经一年打造,东海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形成了“线上+线下”、“图文、视频、漫画、真人直播”等多种形式,覆盖交易、法规、基础知识等多层次内容服务体系。据相关数据统计,自2020年4月28日上线以来,在监管部门、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东海期货积极克服疫情阻碍,成功携手高校、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为投资者带来百余场线上直播,直接覆盖人群7000多人。为满足不同类别、不同知识水平投资者的知识要求,东海期货投教基地以产业客户、普通投资者、学生群体为服务对象,精耕知识图谱,全方位提升投资者专业水平。此外,快传系统、积分体系的推出,都为投教基地知识的供给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此次获得“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命名是监管部门对东海期货投教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也是东海期货不断向前探索的动力和源泉。未来,东海期货将以互联网投教基地为阵地,不断精细化运营体系,为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国民金融素养而不断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